1931年的大事件:大吉輪沉沒 亡者託夢

德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著名的清末狀元張謇(音「剪」),致力於創辦實業,要走「實業救國」的道路,大達輪船公司就是他創辦的企業之一。1931年,大達輪船公司旗下的大吉號輪船起火沉沒因此死傷多人,這在當時是轟動全國的重大新聞事件。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大吉輪沉沒後的一樁亡者託夢事件。

大吉輪乘客某甲也在此事件中遇難了。某甲之子在某甲死後突然做了一個夢,夢中亡父告訴他:大吉輪沉沒時我將一些可漂浮的物品投入水中,然後趴在上面等待救援,一艘漁船發現了我,我趕忙向漁夫呼救說自己帶了不少錢,並承諾只要救我,就分給漁夫一半。沒想到漁夫把我拉上漁船後搶奪了所有資財,還將我推入江裡淹死。這個黑心的漁夫姓王。我身上的兩千多元錢還在他的漁船裡放著呢。只要抓住他,人贓俱獲,不愁他不承認。

某甲之子夢醒後,當即就悟到這是父親冤死後,元神在那邊給他託夢呢。於是立刻趕到大吉輪沉沒地點,找到當地漁民,尋訪王姓漁船,然後趁其不備衝上去,抓住對方不放即刻喊人報警。倆人一起被帶到警局,某甲之子將亡父託夢之事講了出來,王姓漁民開始還不承認,某甲之子告訴警察,亡父託夢說贓款都還在漁船上,並說了贓款的具體金額。警察搜查後,果真如此。王姓漁民這才老實交代搶劫殺人的經過。

這件事被郭則沄先生記載了下來,雖未提及當事人具體姓名,但郭則沄先生曾是中華民國國務院秘書長,是政界與文壇的知名人物,該事件的真實性毋庸置疑。郭先生也感嘆道「是事初無知者」這案子除了凶手與受害者外,沒有第三人在場,全靠亡靈託夢才破了案。這件事說明人死只是肉體死亡,還有元神繼續存在,無神論徹底錯了。那麼建立在無神論錯誤基石上的共產理論,就是在錯誤的基礎與方向上走的更遠的害人邪說。

資料來源:《洞靈續志 夢兆指凶》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