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高級定製女裝 巴黎大皇宮裏的優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週一,香奈兒2021春夏高級定製女裝發佈會在巴黎大皇宮舉行。這是一場充滿優雅與創意的盛會。一起去看一看。

影片以黑白開始,模特們排成小型隊列,從巴黎大皇宮的樓梯款款走下,多位香奈兒的明星代言人作爲嘉賓前來捧場。

模特們來到花園中,穿過一道道鮮花拱門,突然間,一切回歸到美麗的彩色世界,盛大的時裝聚會正式開始。

香奈兒現任藝術總監維珍妮·維亞德在談及她的設計理念時,表示,她想給女士們帶來她們真正願意在日常穿着的衣服。

她將這個理念融合在香奈兒的經典粗花呢外套中,帶來更多不同風格的搭配。有頗有氣場的長款大衣,有俐落的短外套,有優雅的經典套裝,也有搭配薄紗裙擺的獨特套裙。

在設計中,維亞德採用了很多山茶花圖案,在蕾絲上衣上,在連衣裙上都可以找到它。而荷葉邊,也是維亞德多次使用的一個元素,她將其添加在短上衣、襯衣上,更現出女性的柔美氣質。

維亞德表示,她在構思這場發佈會時,希望讓人們感受到這是一場家庭慶典,一場婚禮。她表示這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於是,在發佈會中,模特們時而相視一笑,時而走下秀場,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成爲看秀嘉賓,似乎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親切。

而最後壓軸出場的,按照歷年傳統,依然是騎着駿馬的新娘,她身着緞面連衣裙,上面繡着閃閃發光的蝴蝶,配有20年代風格的鈕釦。隨着她的離去,一切又重歸黑白。

真是一場充滿創意的視覺盛宴。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