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州西棕櫚灘迎接川普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Melina :我們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等待歡迎川普總統。我和詹妮弗在這裡,她是川普總統先生的忠實支持者。那麼,今天你會向他傳達什麼信息呢?

Jennifer :想說,非常感謝川普總統給我們這個機會,曝光了華盛頓沼澤。我以前都不知道。我原本是來自德國的合法移民。我是他在2017年3月18日邀請到海湖莊園的第一批人之一,就站在馬路這邊,他把我們接到海湖莊園跟他見面。當時很美。班農也在那裡,那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作為一個德國公民,能見到他是我巨大的榮幸。現在,我榮幸地見過總統好幾次了。

Melina :是的,我敢肯定能在那裡是非常榮幸的事情。她說,她曾經在海湖莊園,是第一批被川普總統邀請到那裡的人之一,現在(海湖莊園)有望成爲他在佛州永久的家。嗯,我就是想知道,川普曾說過許多要繼續(抗爭),這只是旅程的開始之類的話。所以,你認為那是什麼意思?

Jennifer :我認為他將繼續揭露腐敗、謊言、欺騙,那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很多年了。我覺得剛剛來到這個國家的時候,我都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認為,在過去的四年中,我們已經睜大眼睛關注舞弊和腐敗,意識到並不是很多總統都把美國放在首位,但對與他(川普)和我們許多愛國者來說「美國優先」。這就是不同之處。他將會成為歷史上最好的總統之一,因為他讓「美國優先」。他讓我們的美國人民優先,而不是其他國家,而不是不屬於這個國家的人,(比如)那些非法移民。他讓美國和美國人民優先,這是我感謝他的原因。這是一個巨大的榮幸。實際上,我已經改變了我的職業,作為一個從事理療18年的治療師,改行成為抗擊中共病毒的空中服務人員。因為我想為選戰工作,為選戰飛行。而且我依然希望可以為川普家族提供服務。而且,我希望,希望他能在美麗的佛州享受他安逸的退休生活。這是他應得的。

Melina :是的,絕對的。肯定是的。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她只是這裡的忠實支持者之一。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這種事情以前是否曾經發生過,有那麼多人在總統的新家等待歡迎他。在這個地方。你知道,這讓我感到巨大的震撼。當然,當你談論關於他未來幾年的前景,他肯定已經建立了一個粉絲群,所以,他肯定會有一個平台或… …

Jennifer :你知道,我來自德國。我在臉書上有一大幫德國人群組,川普總統也在上面,但現在被禁了。但對他的支持來自世界各地。我認為他會繼續揭露民主黨左派的腐敗。我相信他會繼續曝光,但我也很高興他現在終於能休息一下。他值得有一個很好的退休生活,我希望。我希望那些人能讓他清淨一下,停止那樣仇恨他。我希望媒體能忠實報導他,停止誹謗他。

Melina :你認為媒體將來還會報導川普總統嗎?如果他不再是總統,我的意思是,這取決於他將要做的事情,是嗎?如果他繼續成為公眾人物⋯⋯

Jennifer :他的一切,你知道嗎, 他們總是會發現什麼的,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川普)能治愈癌症, 就像我說的,那麼(他)也會因此被嘲笑的。但他是一個如此棒的人。我已經見過他很多次了。我見過梅拉尼亞許多次。我見過他的孩子們。我從來沒有經歷過像他們對我那樣的禮遇,他們總是對我非常親切。我爲川普向民眾發聲。我去了26次(挺川)集會。我一直做採訪,就像你在這裡看到的那樣。其實每次他回來的時候,這裡總有像這樣的歡迎人群。一開始沒有那麼多人,我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們是七個人。

Melina :這個我都不知道。那很有趣。我的意思是,在每次他回家的時候都有像這樣的歡迎的人群。這很有意思。這真是太棒了。謝謝您花時間跟我們分享。謝謝詹妮弗。謝謝你!

Melina :現在大家正在这里靠近海湖莊園附近歡呼,因為川普正在坐車經過這裡,民眾們尖叫歡呼支持總統,熱情並沒有消逝。 看,他過來了 川普總統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 他正在透過車窗跟他們說話。

他正在經過這裡,他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揮手向支持者致意。人們都沿著人行道上上下下站滿了,可能會一直延伸到川普在這裡的家,那個很快將成為川普永久的居所,在30分鐘後,也就是新任政府宣誓就職之時。

梅蘭妮亞女士過來了,她乘坐在銀色的車裏,向所有的支持者揮手致意。他們(川普和梅蘭妮亞)都露出大大的笑容。 你可以看的出,他們被這裡的支持者們深深的打動。與我們交談的民眾都說,他們想要做的就是向川普總統表達他們支持他,他們愛他,無論如何他們都會堅定支持他。

Trump supporter A :他永遠永遠都是我的總統,我甚至不在乎那些人如何說謊、作弊和偷竊,因為他們無法將這個從我們這裡拿走,至少七千五百萬名強烈的愛國者,他們絕沒有機會拿走。

Melina :您認為他將來會做什麼? 他說他仍然會參與其中,您希望或期望川普總統做什麼?

Trump supporter A :我仍在祈禱,祈禱這不是最終的結果,我們今天將發現更多的結果,這是我的祈禱,但是我還有一個祈禱,那就是,祈禱美國人站出來,不再軟弱,不再害怕站出來,不是以暴力的方式,而是以真誠的方式,讓真相大白天下。我相信川普總統和他的家人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但是我祈禱他們在佛羅里達州開展業務,祈禱他們能把生意帶到這裡,讓我們看到前所未有的繁榮,繁榮,繁榮。

Melina :非常感謝。

John :我們期待著,我們希望開啟的這整場運動持續下去。 也許我們還要做很多事情來繼續慶祝這場運動。這是慶祝美國的運動,慶祝美國優先,美國精神和美國創新。 這是整場運動的主題,這是川普提出來並深入人心的,這場運動始於全國各地自發的活動,逐漸發展成為全國性的運動。因此,我們希望能夠繼續這種勢頭,就彷彿後川普總統執政期。

Melina :對於投票給川普的選民來說,既然川普已經不在任了,這個主題會不會變成一種更像愛國主義的運動呢? 或者仍然會是基於對川普的支持?

John :我認為這將永遠會是彰顯川普總統及其所行的運動,我認為,你永遠都會看到川普的旗幟。但這將是更為基於慶祝美國的愛國運動,在川普總統執政之前就已經嚴重消失的(精神),無論是郵輪遊行還是周末集會。川普沒有放棄我們,我們也不會放棄他。全國各地都已經在散發「川普2024的旗幟」。因此,你開始看到,民眾將會做他們要做的事,但是,運動已經開始,無論他(川普)是否對此有所行動,但那是激勵我們行動的源泉。

Melina :那你今天要傳達什麼信息? 如果川普抵達此地,當他開車穿越這裡前往他的永久居所時,你希望他體會到什麼樣的感受?

John :對我來說,我只希望他能感受到被尊敬與喜悅,熱情與自豪,他給我們機會所表達出來的美國人的自豪感,這一整年來,所有這四年來。我們只是想表達我們大大的謝意。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舉行集會。人們在重複地歡呼,「我們愛你」「我們愛你」。他(川普)一直都是這麼做的,為廣大民眾和他的國家。所以,我們要表達大大的感謝,大大的衷心的感謝。我們確實愛他,感激他。現在,我認為人們對美國有了這種重生的愛,那不會消失。

Melina :非常感謝你,約翰。非常感謝。

Melina :我們和米歇爾在一起,她是佛羅里達本地人。我偶然聽到她談到為了更好的未來,在地方一級參與(事務)的重要性。你能解釋一下你的意思嗎?

Michelle :通常來說,當發生重大變化時,比如我們談到潛在的共產主義,它(先)發生在地方一級,他們開始滲透到學校董事會,(滲透到)孩子們被教的課程,(滲透到)當地政府,也許是你所在的城鎮議會,你的區議會,然後從那裡它繼續壯大。

因此,它可能從城鎮級別開始,到城市級別等等,依此類推。它不是從頂層開始的,不是你的(總統),總統不會推動這樣的事情。因此,我認為這非常重要。我今年56歲,我的孩子們30多歲,他們非常成功。(重要的)是你參與到地方一級,(可能)你的孩子正在上學,甚至沒有上學,你的孫子們。看看學校董事會發生了什麼事,看看城鎮議會會議發生了什麼事,並及時瞭解情況和參與進來。

Melinar :那麼,你是否密切參與到當地政府(事務)中呢?

Michelle :沒有。直到兩年前我一直在工作,當我撫養孩子時,我曾參與其中。現在,我要休息一下,我剛剛退休,所以我在享受退休生活。但發生的所有這一切確實激勵了我。因此,我從這裡獲得的,我必須做個決定,但是(我的參與)會出現在某個地方,以某種形式。

Melina:你說,當你的孩子在學校時,你參與得更多。

Michelle :是的。

Melina:因此,你可以向觀眾說明一下嗎?那些可能知道或可能不知道該如何做的人。你會怎麼做?你的建議是什麼?

Michelle :你必須先確保從參加學校董事會會議開始。你沒有必要,如果你沒有時間競選學校董事會。但是,如果你覺察到一些不尋常的事情,你看到一些不尋常的事情。你必須動員起來,站出來面對它。因此,你不一定要花所有時間。你正在撫養孩子,但必須參與其中。

Melina :非常感謝你,米歇爾。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