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專訪紅三代:從紅三代到反共一員的心路歷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祖父是中共前警衛局離休高幹,父親是國企高管。伊啓威從小設計的仕途,由於父親入獄被打破。他出國後,本想切斷和中國的所有聯繫,但看到中共將病毒擴散全球,嚴重干擾美國大選,擾亂西方自由世界,伊啓威感到有責任站出來揭露中共。一起來聽聽,他從紅三代到反共一員的心路歷程。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他在我13歲的時候,就帶我去夜總會喝酒,然後帶我去洗浴中心按摩,我想抽菸的時候,他就說:來來來抽一支菸、抽一支菸,隨便抽。」

伊啓威身爲國企高管的父親,還教導兒子消費時要開發票,拿到單位報銷。

伊啓威很早就意識到,課本中宣傳的共產黨,和現實生活中完全相反。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所以很奇怪,就是他的生活習慣,跟我在課本里認識到的共產黨,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嘴面上說一套,背地裏做一套,包括他自己也不會信。」

伊啓威8歲就跟着大人上酒桌應酬,開始知道中共特權階層的權力影響。

18歲時,他決定回國「圈錢」,當時正是習近平「反腐」運動期間。直到2016年父親被調查入獄、去世,他才斷絕了從政的念頭。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因爲你在中國,如果你家族一個人受到牽連的話,你是沒有辦法進行從政的,這是中國的這種所謂的家族關係,和裙帶利益關係。」

他說,中共體制內的環境,讓每個人都不得不做違心事。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因爲你心裏想說的話和你要做的事,以及你不想做的事情,這完全都是時間久了,在那種體制和環境下,每個人都會做得違心。而且你還要去把一些很惡劣的事情,去給它冠冕堂皇地給合理化、給正義化,什麼東西都是靠黨的領導。」

2016年家族衰敗後,伊啓威憑藉熟悉中共白手套商業操作模式等優勢,幫助中共官二代、富二代、大陸富商等避稅、轉移資金,公司上市IPO等。

他揭露中國IPO都是圈錢的,是爲了割民衆「韭菜」。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中國(中共)在洗錢方面、還有中國在做這些東西方面,它不會讓老百姓察覺到,我說的是高層。我這邊可以透露的是,中國的這些IPO全部都是圈錢的。包括那些IPO也好,中國的A股也好,很大的一部分都是被做局,就像我剛纔講的,這個東西是一個騙,它是由創業者這些機構,所有的弄起來對資本的、韭菜的一場收割。」

伊啓威表示,將來會揭露更多內幕。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把這五年跟我直接或間接做過生意的,我這邊都有一個list(清單),是時候讓他們還出來了。他們做過護照的,準備隨時跑路的,把資產轉移的,用那些白手套的,IPO做假的,藏身在哪裏的,還有在柬埔寨也好,在泰國也好,在迪拜也好,香港那些賬戶也好,你們找的洗錢的上家就是我的合作商。」

伊啓威本想切斷和中國所有聯繫,卻發現中共將病毒擴散到全世界,並嚴重干涉美國大選,他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直到今年他們把這些病毒也放出來了,然後,他們把這些的手去改變世界的這些輿論。但是他們的手已經嚴重地影響到了美國大選,國際金融洗錢,貪污腐敗,想想你們的老百姓,想想你們的人民,想想中國的那些人,不可憐嗎?」

他決定站出來揭露中共。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我好不容易逃離了那個地方,結果它又把手伸向了其他國家,甚至是全世界,總得讓人有活頭吧,所以,這是爲什麼我決定站出來。」

伊啓威認爲,中共政權反人類、傷害絕大部分人民,註定要消亡。

大陸紅三代 伊啓威:「我覺得任何一個歷朝歷代的政權來說的話,它如果是不益於人民的,它肯定是要有被取代,甚至是消亡的這麼一個結果。所以我覺得如果這個政權它做的是反人類的,和傷及絕大部分公民利益的政權,就像這種政權,是需要被取代,和需要被拋棄在歷史長河之中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