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後週末行蹤曝光 支持者追隨歡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卸任之後,飛回佛羅里達州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之後將長住於此。有英媒收到爆料,川普卸任後的第一個週末揮竿暢打高爾夫,場外有許多支持者追隨歡呼。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在川普回到海湖莊園後,就一直受到支持者的歡迎,川普卸任後的第1個週末,被支持者拍攝到在西棕櫚灘俱樂部打了兩輪高爾夫球。

川普身上穿著相當休閒的白色polo衫,頭上戴著「讓美國再度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小帽,駕著高爾夫球車穿梭在球場內盡情揮竿,場外仍有大批支持者追隨歡呼。

其中一些人舉著美國國旗以及標有「仍舊是我的總統」(Still My President)字樣的標語,有人的標語上甚至寫著「川普贏了!」字樣。在車隊經過支持者時,川普也熱情透過車窗朝支持者們揮手致意,甚至還豎起大拇指,並俏皮的吐出舌頭。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的海湖莊園是他主要休息、度假場所之一,成為總統後,更數度用於接待重要外賓。2019年9月,川普夫婦將戶籍地轉至佛州,外界認為是為了退休生活作準備,宅內的裝潢工程也在進行中。

川普於1月20日離開華盛頓,佛州民眾熱情迎接川普夫婦榮歸故里。(新唐人)

1月20日,拜登在國會大廈前宣誓就職,重兵戒嚴之下氣氛壓抑陰鬱。川普揮別華府,佛州民眾熱情迎接川普夫婦榮歸故里,兩番景象截然不同,前所未有。

當天上午11點左右,很多民眾站立在靠近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附近街道兩旁,他們戴著「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舉著美國國旗,打著「我們愛川普」、「川普是史上最好總統」、「神祝福您」等標語牌,夾道歡迎川普。

川普于1月20日离开华盛顿,佛州民眾熱情迎接川普夫婦榮歸故里。(新唐人)

川普的座車駛過,民眾一片尖叫歡呼,熱情鼓掌。川普的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他透過車窗揮手向支持者致意。梅拉尼婭也乘坐在一輛銀色的車子裡,向沿途的民眾揮手致意。她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一些人沿著人行道,跟著車隊往前走,走向川普的家。民眾紛紛表示,他們想在這裡告訴川普總統,他們愛他,支持他,無論如何都會堅定地支持他。

1月20日,梅拉尼婭乘車返回佛州海湖莊園、受到民眾夾道歡迎。(新唐人)

詹妮弗女士是位德裔美國人,加入了很多德國人的臉書群,她說,川普總統擁有全球性的支持。她相信川普總統回來後還會繼續去揭露腐敗的欺詐現象。

一名女性支持者舉著「川普永遠是我的總統」的牌子。她說,「他永遠永遠都是我的總統,我甚至不理會那些人如何說謊、作弊和偷竊。」

佛州畫家辛西婭·泰勒(Cynthia Tylor)表示,自己來迎接川普總統,是因為川普所捍衛的很多理念,例如對神、家庭、婚姻的理念,也是她所支持的。她說:「所有在這裡歡迎他的人支持的都是相同的理念,而且還有7500萬人,我們不會輕易放棄。」

她說:「我的人生經歷告訴我,神總是有他的安排,而他的安排往往比我們的好,我們會認為什麼事情應該怎麼發展,但是他的安排總是更好。只要我們相信他,他最後將會伸張正義。」

儘管川普總統已經離任,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仍決定在2月展開彈劾聆訊,民主黨人指控川普,煽動暴民1月6日襲擊國會大廈,犯有「嚴重罪行與不檢行為」(High crimes and misdemeanors)。

對此,有多名共和黨參議員質疑彈劾不合憲法,且彈劾的程序操之過急。共和黨領導層更是批評,彈劾案只是報復川普,並認為通過的機會為零。

1月6日發生國會山暴力衝入事件以後,美國左媒和民主黨人把責任歸罪於川普。

但在1月8日,美國國防部發布了一份題為「國民警衛隊參與2021年1月6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第一修正案抗議活動的計劃和執行時間表」的公告。

公告明確認定1月6日在華盛頓DC的集會是「憲法第一修正案抗議活動」,即屬第一修正案賦予人民的言論自由範疇,根本不是左派媒體宣傳的「叛亂」或者「政變」。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