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涉北京12條人命 公安副部長王小洪被舉報29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習近平的親信、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王小洪因迫害法輪功,日前被舉報到29個國家政府。舉報者要求各國政府對王小洪及家屬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發簽證、凍結資產。明慧網揭露的案例顯示,王小洪至少涉及北京12條人命。

歐盟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去年底通過。歐盟27個成員國可以對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權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凍結資產的制裁

2020年世界人權日前夕,29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惡人及其家屬入境,凍結他們的資產。

這些國家包括五眼聯盟中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和歐盟中的18國。

法輪功學員遞交的迫害者名單中,包括習近平的親信王小洪。王歷任福建省漳州市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局長、廈門市公安局局長、河南省公安廳廳長、政法委副書記、北京市公安局局長、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等職。

王小洪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次通報追查。

據明慧網報導,在王小洪任職期間和所轄地區,眾多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綁架、洗腦、關押、判刑、酷刑,甚至被迫害致死。王小洪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任北京公安局長期間 至少12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

2015年3月至2020年4月,王小洪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同時於2015年3月至2018年1月,兼任北京市副市長。

在王小洪任北京市公安局長的5年間,至少有許秀紅、文木蘭、賈玉萍、徐俊明、李成山、柳豔梅、杜文革、李秀紅、侯俊文、敖瑞英、李鋼、高豔12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

案例一:柳豔梅被迫害致死

柳豔梅(明慧網)

北京順義區法輪功學員柳豔梅,2016年11月邀請民眾旁聽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庭審而被綁架,在通州看守所遭受慘無人道的虐待折磨。

2017年7月,柳豔梅被非法判刑;2018年11月或12月,被北京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據悉,家人趕到監獄醫院時,柳豔梅已經不認識人,後背潰爛。

由於柳豔梅死得太慘烈,家人無法接受,其妹向最高檢察院,中紀委,公安部對參與迫害的相關責任人進行了實名紙質控告及網上控告。

案例二:許秀紅遭酷刑等迫害含冤離世

法輪功學員許秀紅,於2016年1月21日,被北京通州區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迫害3個月。許秀紅回家後,身體出現被注射或餵食毒性藥物症狀,身體每況愈下,伴有經常性莫名恐慌,於2017年4月2日含冤離世,年僅40歲。

河南任職期間 至少6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

2013年8月至2015年3月,王小洪任河南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

其中,2014年12月至2015年3月,兼任河南省政法委副書記。

據不完全統計,王小洪任職期間,河南省至少有穆素霞、王慶凱、秦海先、張花芬、楊祥珍等6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

河南鄭州鞏義市女法輪功學員穆素霞,幫人安裝數字衛星接收器看新唐人電視節目,於2013年8月15日被綁架,在鄭州看守所迫害幾個月,後被非法判刑3年半。期間,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於2014年12月22日含冤離世。

王小洪上任後的2014年,河南省政法委、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公安廳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力度。僅1月至7月,12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福建任職期間 多人被非法判刑

1998年2月至2002年5月,王小洪任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局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局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

2002年5月至2011年9月,王小洪任福建省公安廳副廳長、黨委委員,福建省公安邊防總隊第一政委、黨委第一書記;

2011年9月至2013年8月,王小洪任福建省廈門市政府副市長、市委委員,廈門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市委政法委副書記。

王小洪任職期間,福建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和勞教。

以下僅舉數例:

陳美芬(明慧網)

1. 陳美芬,原福建漳州市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2000年7月2日,陳美芬與十幾位學員到公園晨煉,被非法綁架,非法判刑6年。

許國泰(明慧網)

2. 許國泰,男,因參加晨煉,2001年1月,被非法判刑8年。

3. 張花玉,女,因2000年將陳美芬等人被綁架的消息,發往海外而被非法抓捕關押到漳州市第一看守所,警察誣陷張花玉「勾結境外機構」。

在看守所期間,張花玉數次被警察施以酷刑,罰戴「三腳扣」(把兩隻腳和一隻手緊銬在一起,只剩下一隻手是活動的)。每次上銬時間長達幾天或數週不等,導致張整天彎腰塌背,異常痛苦。之後張被非法判刑7年。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22年

大紀元獲得大量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沒停止過,也不準備停止。中共法官曾公開說,「對法輪功案不講法律!」「你跟我講法律幹什麼,我跟你講政治。」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追查國際調查發現,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大面積活體摘取器官的邪惡罪行仍在進行當中,即使在中共病毒瘟疫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共也沒有停止活摘人體器官。而且中國仍存在活人器官供體庫。

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來,已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凶犯,做了數百篇報告,涉及超過10名責任人涉嫌犯罪,近4萬個責任單位。

從調查天安門自焚偽案,到追查媒體誹謗污衊,從追查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集團,到追查中共系統活摘器官,18年來,追查國際握有大量確鑿證據,為清算江澤民集團做好準備,把所有施行迫害者送上歷史的審判台接受審判。

追查國際在歐洲、澳洲、亞洲和加拿大設有分部,目的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已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1種文字。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受到各國各種褒獎和表彰3,000多項。

然而,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進洗腦班和精神病院、勞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迫害至今仍在持續中。

2016年,美國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2017年12月,川普總統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制裁13名侵犯人權者,這一數字其後又增加。

2019年5月,美國國務院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給國務院。

同年5月31日,明慧網發通告:請全體法輪功學員立即行動,收集整理迫害者家族子女資產等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要求美國務院對惡人拒發簽證、禁止其入境,

2020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同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蓬佩奧發表聲明,宣布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根據美國的相關規定,黃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國。

同一時間,35個國家及地區、920位跨黨派政要加入連署行動,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連署的聯合聲明指出,「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是當今對一個信仰團體最殘酷的迫害。」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