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國作家James Lindsay:「取消文化」運動是馬克思主義對西方文化的滅絕運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5日訊】美國作家詹姆斯·林賽近期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取消文化」運動,與中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類似,但針對的是西方傳統文化。這與馬克思主義的全球目標有關。

詹姆斯·林賽(James Lindsay)表示,跟中共的文化大革命及柬埔寨紅色高棉推行的「元年」(Year Zero)運動一樣,「取消文化」運動是馬克思主義在西方世界進行的文化清洗運動,為了在西方實現馬克思主義革命。

詹姆斯·林賽談到,「取消文化」把西方文化作為消滅的目標,因為馬克思主義的分支法蘭克福學派認為,西方文化是馬克思主義在西方傳播的唯一阻礙。

美國作家詹姆斯·林賽:「特別是從20世紀20年代以來,法蘭克福學派(馬克思主義分支)就公開向西方文化開戰,認為西方文化是阻礙人們接受馬克思主義革命的唯一障礙。 」

詹姆斯·林賽認為,消滅西方文化、從內部瓦解西方自由民主社會,一直是馬克思主義全球目標的一部分。

美國作家詹姆斯·林賽:「這種深刻的批判——這種一直以來公開地、明確地反對西方自由民主理念,認為其阻礙了馬克思主義革命,因而必須從內部攻破——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看到的基礎內容。 」

新唐人記者鳳華、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