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小湯山居民遭強拆 露宿政府門前

北京小湯山居民李強抵抗政府強拆,在被斷電、斷水60多天後,房子最終還是被夷爲平地。日前,李強帶著孩子,在鎮政府門前露宿,抗議政府單方面撕毀租賃協議,強搶他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無錫開二會 維權人士瀋愛斌遭非法拘禁

1月18號至22號,江蘇無錫市召開中共兩會,期間,當地維權人士瀋愛斌,被社會閑雜人員非法拘禁在家。瀋愛斌連續幾天想出門辦事,都被阻攔,雙方最終發生肢體衝突,瀋愛斌臉部被抓傷出血。

被拘留37天 北京作家杜斌獲釋回家

北京獨立記者、記錄片製作人、作家杜斌,因發表揭露中共的作品,去年12月16號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在被羈押37天後,1月22號獲釋回家。

重慶開二會 百余維權人士遭警告

重慶市的中共兩會1月20號至25號召開,當地一百多名維權人士被警告,禁止在兩會期間出行,還有多名訪民被綁架、傳喚和非法拘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