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中共斷螞蟻金流!客戶備付金全上繳中國人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中共斷螞蟻金流!客戶備付金全上繳中國人行

螞蟻集團旗下的支付寶規模高達17兆美元,中國人民銀行22日祭出《非銀行支付機構客戶備付金存管辦法》,切斷支付寶、微信等互聯網平台的金流。要求支付寶或微信等非銀行機構的客戶備付金必須存入中國人民銀行(央行),或者是商業銀行。也就是說,由「黨幫你保管」。

中南海!北京東城區西城區核酸檢測排數公里

北京疫情逐漸逼近中南海,1月22日至23日,中共當局啟動了北京的西城區、東城區全員核酸檢測,從網友發布的影片顯示,北京昔日最繁華熱鬧的王府井大街排起了長龍,前望不到頭,後望不到尾巴,可能有數公里長。

海南政協常委炫豪宅:擺滿茅台.智慧馬桶

近日,中共政協海南省常委張泰超展示豪宅的影片引發網民熱議,影片中,洗手間裡自動感應的智慧馬桶價值20萬元人民幣。另外在藏酒室,還有大量的貴州茅台酒,以及不知名的高檔名酒擺滿陳列室。網友諷刺說:「這就是百姓養老沒錢的原因,錢都被一小撮人貪去了,一個馬桶抵普通人幾年的收入。」

維權人士被控顛覆國家 監居期間慘遭淩虐

失聯近400天的中國民主運動人士許志永和維權律師丁家喜,21日終於獲准與律師會面,但消息指出,檢方已對兩人提出新的控罪—可判處無期徒刑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兩人透露,被移送到看守所之前,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期間遭受不人道對待,包括7天7夜連續審訊、剝奪睡眠、飢餓,以及限制飲水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