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新任議員Mary Miller:將傳統價值帶入國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3日訊】美國伊利諾伊州新當選的眾議員瑪麗·米勒,來自保守派選區。日前,她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未來將致力於,帶傳統價值回歸國會,而當前最優先的立法工作,是幫助受到中共病毒疫情重創的民眾。

本屆新科任眾議員米勒 ,原本與丈夫一起經營農場,2019年,被共和黨徵詢參選眾議員。

伊利諾伊州新任眾議員 Mary Miller:「我不是律師,我也不是政治家。Bill Montgomery幫 Charlie Kirk 創辦了「美國轉折點」,他是我的朋友,鼓勵我說『瑪麗,我們需要你。你是家庭的代表,家庭是我們文化穩定和富有的基礎。』同時,我代表著小企業與農業,那是美國經濟富足的基礎。所以我放下了不安。」

米勒畢業於東伊利諾伊大學,雙修教育與商管。她認為現在第一優先的立法工作,是著手處理在疫情下重開經濟。

伊利諾伊州新任眾議員 Mary Miller:「(繼續封城)會毀掉我們的經濟。在我們的選區,人們想讓餐館重新營業,想重新回去上班,想讓他們的孩子全日制回到學校去上學。隨著封城與孩子停止到校上課,帶來很多負面效應,自殺率上升,許多人申請破產,患憂鬱症,以及濫用藥物等等。」

米勒表示在任期內,要將保守主義的價值觀帶入國會

伊利諾伊州新任眾議員 Mary Miller:「在這裡捍衛讓我們國家偉大的事物,包括:信仰、家庭、自由、法治與憲法。」

有七個子女、十七個孫輩的米勒,多年來,都在教育事業中努力。她談到現在有團體正在進行另外一種反教育,偷竊孩子的靈魂。

伊利諾伊州新任眾議員 Mary Miller:「現在真的有這樣的群體,就像在歷史上一樣,他們把好的說成壞的,將壞的說成好的。」

伊利諾伊州新任眾議員 Mary Miller:「我希望孩子應該學一些基礎知識,他們頭腦中也應該裝滿好的思想,我們不能讓孩子的心靈是一個真空,由媒體去填補。他們需要知道真正的歷史,需要知道有哪些因素能夠促成穩固的、富饒的社會。」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