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結束未完待續 顧問曝川普近期兩大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結束第一任期的告別演說中預告,政權交接後,運動才剛開始。川普的顧問米勒21日受訪透露,川普接下來,有兩大計劃。

21號,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顧問米勒接受Podcast節目「Just the News AM」專訪。他表示,川普接下來有幾個目標。

川普顧問米勒:「接下來幾年,川普總統有幾個目標,如我先前提到的,在2022年為共和黨贏回眾議院和參議院,確保我們能夠阻擋民主黨的瘋狂行徑。」

米勒表示,川普還將投入選舉誠信相關工作。

川普顧問米勒:「你將會看到他成為全美選票和投票誠信方面的領導者。有很多事情華府永遠不會做,因為我們知道,舒默和裴洛西會盡全力在各方面,進行操縱。」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當我準備將權力移交給新政府時,星期三中午後,我希望你知道,我們開啟的行動,才剛剛開始。」

先前,川普在告別演說中表示,運動才剛剛開始,引來外界揣測。20號,米勒也在推特發出一張白宮照片,並寫道「直到2025年…」。主持人問米勒,川普是否會再次角逐白宮大位。

川普顧問米勒:「我希望他會(再次參選總統)。我已經跟他說過,我希望他能再次參選。…但你知道,總統還沒做那樣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