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敦促拜登承諾 不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週三(1月20日),美國肯塔基州聯邦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敦促新任總統拜登承諾,他不會將美國轉變為任何形式的社會主義國家。

週三宣誓就職的美國總統拜登,在剛剛入主白宮的數小時內,就簽署了17項行政令,其中多項推翻了前任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施政措施,如重返巴黎氣候協定、停止修建邊境牆、關閉境內能源管道、重返世貿以及世衛組織等。

週三晚間,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保羅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福克斯新聞黃金時段》(Fox News Primetime)節目採訪時表示,拜登的上述舉措會造成就業機會更多流失,與他在就職時強調的所謂「團結」背道而馳。

保羅說,拜登試圖通過彈劾川普總統的方式「使國家團結」,「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因為他真的正在加劇美國的分裂」。

面對當前民主黨同時掌控參眾兩院的現實,保羅說:「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聽到的是,他(拜登)不會從根本上荒唐的將國家轉變為某種形式的社會主義。這可能聽起來有些誇張,但他們想要做的許多事情,將從根本上將美國轉變為一個不同的國家,一個不同於為數百萬美國人提供巨大財富和人道主義援助的國家。」

保羅強調說,關鍵問題是,如果他們只以「簡單的多數票」來決定做未來所有的事情,他們可能會「非常迅速的從根本上改變美國」,而且會破壞美國獲得「巨大財富和偉大自由」所基於的基本結構。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