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闖世界傳奇滑雪道 極限跳傘者從天而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2日訊】奧地利滑雪道斯特雷夫是地表難度最大的高山滑雪賽道。請跟隨極限跳傘者從另一個角度感受下,這一傳奇賽道帶給大家的速度與激情。

有人說斯特雷夫滑雪賽道對於滑雪者來說,就如同登山者眼中的珠穆朗瑪峰,由此可見斯特雷夫滑雪賽道是多麼的艱險。

著名的紅牛極限跳傘隊的四名成員,在高空2500米處,開始了他們不可思議的飛行,成爲歷史上第一個飛躍這條滑雪賽道的極限跳傘隊。

4名跳傘運動員中,有兩名是身穿飛鼠裝,進行翼裝飛行,而另外兩位則是採用滑翔傘。

他們從滑翔機跳出後,速度在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內就達到了每小時60公里,而最快時,達到每小時250公里。真是相當的刺激。

儘管是從空中飛過滑雪道,但是大家都感受到了斯特雷夫滑雪賽道的壯觀與險峻。

翼裝飛行者 MARCO FURST :「我們用翼裝飛過滑雪賽道,證實了整個賽道對滑雪者來說是多麼的陡峭,在下面滑雪一定是異常艱難的,這是世界上最殘酷的比賽,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次飛行,無人機近身跟拍飛行者,讓大家能夠以多重視角感受到高空飛行的速度與激情,體會到在雪道上降落滑行時的緊張與刺激。

這也難怪,大家完成飛行後,會如此得興奮與激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