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大陸醫院涉嫌活摘人體器官(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等候供肝時間一週」 「腎臟移植最快一週,最長不超過一個月」……

在國際社會器官捐獻系統極其成熟但供體器官極其緊缺的情況下,大陸醫院為何能提供如此超短的器官等待時間?

2006年,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黑幕在國際社會上曝光。十四年來,國際社會多起調查報告、多個決議案指證大陸存在龐大的活體器官庫,主要供體是法輪功學員。

那麼,多少大陸醫院涉嫌活摘人體器官?

多少大陸醫院涉嫌活摘人體器官(1)

多少大陸醫院涉嫌活摘人體器官(2)

多少大陸醫院涉嫌活摘人體器官(3)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又名「東方器官移植中心」)
調查時間:2006年3月15日
調查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

MP3點擊收聽

問:請問是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宋主任嗎?

答:啊,您說吧。

問:……他那個醫生跟他講這個腎源挺好的,他煉功,問煉什麼功,煉法輪功,就是煉法輪功身體都比較好嘛……(被對方打斷)

答:那當然了,我們也有這種情況,我們也有這種所謂的叫……都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體,我們也會有,這個我們可能大概有今年到目前為止可能這樣的有十幾個這樣的腎臟……

廣西民族醫院腎移植科

調查時間:2006年5月22日
調查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
調查對象:廣西民族醫院醫生盧國平

醫生盧國平介紹,廣州的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一個星期都要做七八台,他可以做十幾台的腎移植啦,他們每個月都有幾十台,所以他們不愁器官呢。」

MP3點擊收聽

問:這位大夫啊,我現在就是很信任你,我跟你也是,就是很相信你吧,就跟你講一下,現在不是他們都用的是法輪功的器官嗎?

答:現在沒有了,現在管得比較嚴。

問:以前不是用的法輪功器官嗎?

答:以前和現在不一樣了。

問:以前不是你們醫院也用過,他不是給你們提供過嘛,我知道,因為你們廣西民族醫院是手術比較好的。所以說呢,以前用過,現在怎麼用不到了?就是說你能不能找到法輪功器官嘛?如果能找到,那麼我就過來。能不能找到?

答:我告訴你,我們沒法拿到器官。你要在我們廣西因為拿器官就比較麻煩,如果你想快的話,我建議你上廣州去,他們那兒器官很容易拿。他們在全國範圍內都可以找,他們在做肝移植的時候就順便幫你拿腎了,所以他們拿器官是很容易的。所以好多地方沒辦法拿器官只能跟他們拿。

……

問:就是廣州的嗎?

答:啊,對對對。

問: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啊。

答:嗯。

問:這個大夫叫什麼?大夫叫什麼?

答:繆醫生。

問:啊?

答:姓繆的。

問:繆什麼?

答:繆冰。

問:繆?哪個繆?就是「廣」字頭下來一個?

答:荒謬(繆)的繆。

問:他是肝移植科的嗎?

答:腎移植科的。因為肝移植和腎移植都是在同一幢樓的,他們都是一起的。

問:哦,都是一起的。他怎麼容易拿到呢?你們怎麼拿不到呢?他怎麼能容易拿到?

答:因為他牌子大嘛,因為他是以整個學校的名義跟司法系統接觸嘛。

問:那是不是用的也是那種法輪功的供體吧?

答:對,對,對。

問:對,對,對哦。是哦。

答:他那個你也可以用親屬的腎也可以,用屍體的腎也可以。

問:但是就說是,他說法輪功的供體比較健康、比較好。是不是他們用的也是這種?

答:對,對,對。一般都是選健康的來做的。

問:我是說啊,是法輪功的供體比較健康,是不是選的這樣的?

答:對,對,對。具體的你打電話跟他說,你說是民族醫院的廬醫生介紹的,他是我大學同學來的。
……

問:你估計他能不能幫我找到法輪功供體?

答:你去那裡肯定沒問題。

問:能找到?

答:我可以跟你說,他們那兒拿器官是輕而易舉。

問:哦,輕而易舉?那現在……

答:因為他們肝移植一個星期都要做七八台,他可以做十幾台的腎移植啦,所以他們每個月都有幾十台,所以他們不愁器官呢。

問:那你的同學有沒有跟你說過,他們做的這些都是這種法輪功的,是不是啊?

答:有些是法輪功,有些是家屬捐獻的。

問:哦,那現在就是說,我想找這種給我的孩子找這種法輪功的,你估計他能幫我找到嗎?

答:肯定能夠找得到。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曝光後,國際社會不斷發起議案、法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種非人行徑。

美國和國際社會發起法案 通過決議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2016年7月27日,歐洲議會通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

2020年12月16日,美國國會跨黨派參眾議員聯合發起法案,制止中國共產黨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惡,並對相關人員實施制裁。

法案發起人、聯邦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在聲明中說,「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國共產黨已經並繼續強摘中國囚犯和中國宗教信仰者的器官。」

「這個法案將確定並將懲罰參與強摘器官的中共黨員。早就應該對北京的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予以追責了。」#

文字整理:葉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