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代理情報總監: 拜登易被支配 萊斯成影子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宣布,任命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萊斯,為白宮內政委員會主席。對此,前美國國家代理情報總監格瑞內爾指出,拜登被民主黨認為,很容易被支配。他認為,萊斯未來可能極為有影響力,成為影子總統

前美國國家代理情報總監 格瑞內爾(Ric Grenell)(2021.01.17):「我認為我們需要密切關注蘇珊•萊斯,她將會成為影子總統,總統當選人拜登,顯然已經不是十年前的拜登,甚至已經不是五年前,那個處理政策的拜登,我們看到他在民主黨初選中,提出了一些真正激進的想法,激進派顯然已經控制了他,然後蘇珊•萊斯(Susan Rice)就在白宮就任,擔任影子總統,這可能正是她想要的位置。」

格瑞內爾指出,拜登已被民主黨控制,而賀錦麗則會專注於參議院,因此將會是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萊斯,執行外交政策、國內政策,變成影子總統。

新唐人記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