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法輪功學員被綁 女兒生活無以為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湖南長沙市法輪功學員陳陽曹志敏夫婦,2個多月前遭到當地有關部門人員非法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長沙看守所。他們在國外求學的女兒,收不到父母的匯款,生活無以為繼,呼籲外界關注。

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10月27日晚,在位於長沙市袁家嶺附近的法輪功學員李志剛家,陳陽曹志敏夫婦等幾位法輪功學員一起交流、閱讀《轉法輪》書籍,被20多名有關部門人員綁架。當晚共有10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綁架和非法抄家。

陳陽、曹志敏的女兒Grace 一個人孤身在國外就讀中學,與父母失去聯繫2個多月,心中十分掛念父母的安危,之前每個月都會收到父母的匯款,如今收不到父母的匯款,目前生活費即將用完,往後的生活和學業恐將無以為繼。

陳陽女兒Grace:「我爸爸媽媽他們在去年大約10月27號晚上被綁架了,關在長沙看守所,但不知道是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哪個看守所。」

Grace表示,她的爸爸是工程師,媽媽是英文老師,他們原本身體都不好,媽媽以前為了治病到處求醫,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很快就身體健康了。

陳陽女兒Grace:「我爸爸從高中開始就有哮喘,96年修煉的,我媽媽也好像是96年開始修煉的,她是因為她有青光眼嘛,也是有一些疾病,然後就好了,他們99年去上訪被抓到看守所,然後判刑。我媽媽還幾次關到洗腦班。」

1999年7月20號起,中共江澤民團伙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陳陽和曹志敏10月份一起到信訪局上訪,因而被綁架迫害。陳陽被非法判刑4年,非法關押在湖南省赤山監獄。曹志敏被非法判刑3年,非法關押在湖南女子監獄。夫妻倆在獄中受盡酷刑折磨,出獄後仍不斷遭到警察騷擾。曹志敏還多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讓他們的女兒從小就擔心受怕。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