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軍演射彈 美再祭制裁含中國等7企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拜登宣布1.9萬億紓困案 國會:130萬人恐失業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週四(1月14日)晚間宣布了一項1.9兆美元的紓困方案,對因疫情遭受經濟衝擊的美國家庭、企業和社區給予援助,但據國會先前的估計,該案中的15美元最低工資規定恐將導致130萬個工作崗位損失。

伊朗軍演射彈 美再祭制裁含中國等7企業

伊朗革命衛隊近日舉辦軍演,發射大量地對地彈道飛彈,另外還測試自製新型無人機。美國15日以涉及常規武器擴散為由,對伊朗、中國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7家與伊朗伊斯蘭共和國航運公司(IRISL)做生意的企業以及3個伊朗組織祭出制裁。

挪威23人接種疫苗後身亡 對高齡群體風險浮現

中共肺炎禍害全球,歐洲多國近日已經開始進行疫苗施打。不過挪威卻傳出23人在接種第一劑疫苗後身亡,當局也指出,「疫苗對於高齡者與患有絕症的人具極大風險」。目前各國仍持續評估疫苗的副作用,而挪威這次聲明也堪稱歐洲衛生當局最謹慎的一次。

台灣「魅力無窮」入選2021全球50大IG打卡點

國際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日前公布2021年全球50大IG拍照打卡夯點(Most Instagrammable Places),日本東京榮獲第一名,台灣則獲得第17名,比上年度的第32名大幅前進,並獲讚是對IG用戶來說「魅力無窮」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