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菜價節節攀升 攤商:幾乎一天一個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石家莊搶建方艙醫院!確診者足跡遍多所學校

中國疫情延燒,中共衛健委公告石家莊公布83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的行動軌跡,遍布多所學校,嚇壞中國網友。另外疫區河北石家莊為應付大規模爆發,火速搭建大型集中隔離所,被認為是方艙醫院、火神山醫院再現。

螞蟻集團成立整改組 馬雲被指服軟認錯了

中共央行副行長陳雨露15日表示,螞蟻集團已經成立整改工作組,正在抓緊制定整改時間表。有分析認為,中共在多重壓力之下,釋出放馬雲及其企業一條生路的信號。

中國菜價節節攀升 攤商:幾乎一天一個價

近期,中國大陸不論是肉類還是蔬菜,價格一直在高位運行,而且還持續攀高。有攤販商表示,自去年12月中旬以來,蔬菜價格就開啟了上漲模式。元旦後,更是節節攀升,幾乎一天一個價。

遭中共清算吊照!維權律師盧思位拿法條狠打臉

中國維權律師盧思位曾受理12港人案及余文生案,而余文生曾代起法輪功學員辯論案件被中共當局抓捕,盧思位因而觸動中共當局神經遭到報復,15日確定遭到吊銷律師執照,原因是「多次在網路上發表不當言論」,綜合媒體報導,盧思位對此拿出長串法條打臉當局,並表示自己會保留申請行政復議和提起行政訴訟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