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近四百中國社會精英慘遭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0年,近400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人士遭受迫害,其中,至少320人被綁架、騷擾,20人被迫害離世,53人被非法判刑。

2020年,因中共的隱瞞欺騙導致中共病毒危害全中國、蔓延全球,上百萬人染疫死亡。即使如此,中共在國內依然繼續執行江澤民「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性政策迫害法輪功。

2020年,中央政法委、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下達了對大陸法輪功學員「清零」的命令,致使全年總共近90人被迫害致死,622人被非法判刑,15,235人被綁架騷擾。迫害使無數的法輪功學員陷入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悲慘境地。

在受害者中有局長、教授、博士、大學教師、老師、律師、報社記者、警察、醫生、建築弱電專家、高級工程師、衛生院院長、廠長、經理、國家公務員、軍醫、法官、畫家、作家、翻譯、教育界知名人士、國學專家等各界精英人士

以下是部分迫害案例:

優秀教師王鳳臣被害死 監獄逼家人簽「免責任書」

王鳳臣和妻子冷秀霞均為大慶林甸縣一中出類拔萃的優秀教師。2017年1月18日下午,夫婦倆被綁架、抄家;同年10月11日,分別被林甸縣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罰款3萬元。

在離冤獄期滿只有半年時,今年五十多歲的王鳳臣被迫害得大量吐血、上不來氣,生命垂危。家人一直懇求「保外就醫」,監獄始終不放人。

2020年6月26日,呼蘭監獄還逼迫家人必須簽免責任書——「王鳳臣死在監獄裡,獄方不負責任」,以及「檢查完身體必須回監獄」的強制協議。

8月9日早晨5點許,王鳳臣在哈爾濱農墾腫瘤醫院去世。

瀋陽航空工程師胡林生前遭酷刑摧殘

2019年5月23日,遼寧省瀋陽市47歲的航空工程師胡林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綁架,非法判刑2年,被關進瀋陽市瀋北尹家鄉康家山監獄。

胡林(明慧網)

胡林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到綁架、非法關押、非法勞教,並遭受毒打、上「約束帶」、電棍電擊、剝奪睡眠、奴役等殘酷迫害。

2020年2月16日,胡林在監獄裡被迫害致死

瀋陽市「優秀校長」李桂榮獄中遭毒打 被迫害致死

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桂榮於2020年1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歲。

李桂榮,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2006年10月,李桂榮遭綁架、被非法判刑7年;2015年2月,再次遭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老殘隊五小隊迫害。

獄警為了逼迫她「轉化」(放棄修煉),指使獄霸和犯人毒打她,拳腳相加,並用硬底鞋猛跺她的雙手。她渾身被打得變成了青紫色,還被惡人薅住頭髮滿屋跑,頭髮被大把大把的薅下。

冤獄期結束 南京馬振宇仍受控制

馬振宇,原中國信息產業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達工程師,因給中共領導人郵寄法輪功真相信而被非法判刑3年。江蘇省蘇州監獄稱,已於2020年9月19日將馬振宇交給了南京公安,但他在美國的妻子張玉華表示,至今未能與丈夫取得聯絡。

馬振宇(明慧網)

張玉華,前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主任,曾在2020年7月獲得川普總統接見,當面陳述了丈夫遭受迫害的情況。

去年7月2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以馬振宇案為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和凌辱,釋放因信仰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

儘管這一案件受到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但是馬振宇在冤獄期滿後仍未獲得人身自由。

據悉,馬振宇現遭到南京市玄武區鎖金村派出所控制,居住在南京市夫子廟附近公安某單位收發室旁邊的一個房間裡。公安對他的家人施壓,包括其八十多歲的老母親,不准與張玉華聯繫。南京市幾個派出所威脅各自管轄區域內的法輪功學員,不許和馬振宇有聯繫,否則就要抓捕他們。

給中共總理李克強寫信 女教師宋彥群遭冤判3年

2020年3月26日,吉林省舒蘭市女教師宋彥群由於給中共總理李克強寫信遭國保警察入室綁架。12月底,她的家人被告知,她遭非法判刑3年半。

宋彥群(明慧網)

宋彥群,1971年出生於吉林省舒蘭市,畢業於長春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國際貿易系;1996年8月,開始修煉法輪功,曾任哈爾濱大德日語學校英語教師。當時,她每月從自己的工資中拿出兩千多元資助她的學生,受她資助的學生有數十位。

2004年,宋彥群和妹妹宋冰(2009年7月30日被迫害致死)被綁架後,被誣判12年,在長春女子監獄裡遭受慘無人道的折磨。

八旬天津市老勞模郭德芬被非法判刑1年

天津市河西區80歲的法輪功學員郭德芬,曾經在天津市糧食系統工作多年,兢兢業業,曾被評為天津市勞動模範,卻因信仰「真、善、忍」幾次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累計非法刑期不少於8年。

2019年8月21日,郭德芬和法輪功學員韓翠玲、鄧桂秋三人講法輪功真相,被河西區桃花園派出所綁架。

2020年7月2日,80歲高齡的郭德芬被非法判刑1年。

安徽銅陵學院黃永青博士夫婦被非法判刑

2020年10月,安徽銅陵學院黃永青博士夫婦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妻子張紅被非法判刑2年,黃永青被非法判刑1年緩期2年。現兩人已被學校非法開除。

深圳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唐海海夫婦被綁架

2020年3月,深圳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唐海海及妻子孫雪新被綁架,兩人現被非法關押在深圳市南山區看守所。

2003年,唐海海任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長。深圳市政府幹部都很認同他的專業能力與高尚的品行。

吉林市大學王之非教授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2020年10月30日,明慧網通訊員山東報導,吉林市在豐滿區旅遊賓館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據知,吉林市大學教授王之非被綁架到此洗腦班迫害。

迫害者面臨的下場

2020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夕,西方29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惡人及其家屬入境,甚至凍結他們的資產。

名單被送達的29個國家中包括五眼聯盟中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盟中的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等18個國家,以及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2020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一派出所主管黃遠雄及其配偶。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