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史詩級用戶體驗 三星新手機降價應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三星電子在14日推出2021年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其中頂配機型,號稱要爲用戶帶來史詩級手機體驗,讓我們一起去感受一下。

三星電子在智能手機領域再攀高峰,推出三款Galaxy S21系列手機,展現出與其它智能手機完全不同的嶄新風貌。

Galaxy S21系列手機外型充滿時尚感,背面採用Phantom幻彩色調加霧面處理。頂配的Galaxy S21 Ultra,選用黑色與銀色,營造出高貴質感。

Galaxy S21系列的相機性能堪稱當前智能手機的頂峰。

三星電子全球品牌市場部Yoonie Park :「我們相機技術有驚人的提高,通過它,可以創造出革命性的新照片與視頻體驗」

Galaxy S21 Ultra爲例,它搭載四鏡頭後置相機,包括1200萬像素超廣角及長焦鏡頭。Galaxy S21系列首開先河,所有鏡頭,包括前置後置鏡頭都支持 4K 攝影。

此外,相機還配備強大的AI工具,讓用戶輕鬆拍攝剪輯,大幅提高質感。

S Pen手寫筆更是首次出現在S系列手機中。

三星電子全球公司戰略部Charlie McCarren:「 您知道S-pen不僅僅是筆,它讓您的指尖變得精確,因此您可以掌控您的手機體驗。您可以使用它進行書寫,繪圖和進行更精確的編輯。」

另一個驚喜則是,相比同系列舊型手機,新手機價格不升反降,S21是799美元起售,S21 Plus則是999美元起售。本月29號即將上市。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