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接種兩劑疫苗 紐約國會議員仍確診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紐約一名國會議員週四(1月14日)確診染疫,目前已經隔離在家中。不過令人擔憂的是,該議員自己表示,他一直以來不僅戴口罩、定期做檢測、遵守防疫規定,而且已經接種過兩劑病毒疫苗

紐約第十三選區民主黨籍國會眾議員埃斯波拉特(Adriano Espaillat)週四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目前正在家中隔離,仍堅持工作。現年66歲的埃斯波拉特週三剛剛參加完國會針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彈劾辯論和投票。

在1月6日國會認證選舉人團投票結果之後,美國國會至少有7名兩黨國會議員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其中3名確診的民主黨議員表示,他們曾在國會爆發衝突之後躲進一個房間,並指責當時有幾名共和黨議員沒有戴口罩。不過,被指沒戴口罩的6名共和黨議員,至今還沒有一人傳出確診。現在也不能確定確診的國會議員是在何時何地被感染的。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數據,全美已經有近2,300萬人(22,965,957)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總死亡人數超過38萬(383,351)。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