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度擔綱大女主 周杰倫監製力捧愛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5日訊】週四,由周杰倫擔任監製,昆凌主演的臺灣首部熱血勵志賽車電影「叱吒風雲」,在台灣舉行了首映式。賽車題材一直是周天王的心頭好,他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就是賽車題材的「頭文字D」。那麼,這部「叱吒風雲」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一起來看一看。

2005年,台灣流行天王周杰倫主演的賽車電影「頭文字D」曾轟動亞洲影壇。時隔16年,周杰倫再次出演賽車題材電影,在電影「叱吒風雲」中客串地下賽車王。

這部電影由陳奕先導演,斥資超過1千萬美元打造的勵志電影,講述天才女車手莉莉與宅男杜傑克,還有過氣車王李一飛,共同幫助車隊重返巔峰的勵志故事。

台灣流行天王周杰倫 :「我覺得2021是一個新的開始,正能量的開始。這部電影其實不是大家一般看到的這個電影,我覺得是很勵志的。我自己拍電影呢,我希望給人家一個很棒的正能量」

周杰倫的太太昆凌飾演女主角莉莉,她表示出演這部電影才知道做賽車手有多麼不容易。據悉,昆凌拍攝前接受專業訓練,天天練車,最後導演陳奕先都不得不提醒她,賽車好貴的,別把賽車練壞了。

爲了給觀眾提供具有衝擊力的視覺效果,劇組除了使用大量專業賽車和高規格賽道,還專門打造一台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讓觀眾和賽車手擁有同步感受。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