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官員李傳良:共產黨很快將垮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在國際上,中共不僅極力操控美國大選,中共病毒也為全世界帶來災難;在國內,大量異議人士被關押,百姓被強拆無處上訪。原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表示,共產黨很快將自食惡果,面臨垮台。

原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表示,中國大陸有很多地方官員,打著官方名義,用黑社會手段對國民實施酷刑,以腐敗的途徑掠奪國民財產,這都是在共產黨的體制下造成的。

原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那麼多酷刑酷吏看管,你沒教唆他,誰在那麼做呀?怎麼做的都一樣呢?為什麼你錯了不去糾正他,那不還是上邊有決策者,有執行者造成的嗎?實際是獨權專制,一黨獨大。還是沒有社會監督,那說明暴政體制是黨的體制造成的。」

他透露,許多異議人士為了防止被關押、被失蹤,每隔5天就必須在網上公布自己還活著的消息。

原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有些人為啥每個禮拜都公布他的信息,他就怕沒人關注他了,就怕哪天被關押、被死掉了,別人不知道。甚至很多都告訴說,5天不跟你聯繫就有問題了。我的觀點:中國沒有自由,是恐懼的問題了。這都到啥狀態了?」

他還指出,現在中國大陸,有大量的地方百姓,房屋被強拆,許多私營企業被沒收,很多正義律師被抓,都是因為中共以假惡鬥為基礎而實施的政策。同時,也表明了共產黨很快將要瓦解。

原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歸根結底,我認為通過這件事能反應幾個現象,一個是腐敗,他現在是選擇性反腐,真正腐敗來自於黨內,來自於體制,來自於制度,乃至中央高層,那說明什麼問題,你這個黨不行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