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油價15天漲14次 灣區全美最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4日訊】週一(11日),洛杉磯縣汽油價格連續9天上漲,達到平均一加侖3.28美元,同時也是自去年3月21日以來的最高油價。來看報導。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和油價信息服務公司(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的數據,洛杉磯縣一加侖自助汽油的平均價格,於週一(11日)達到連續第9天上漲,同時也是過去15天內第14次上漲。數據顯示,週一當天的油價漲幅為0.4美分,來到3.288美元,是自2020年3月21日以來的最高價。

過去15天內,洛縣的平均油價上漲共7.6美分,但比一年前減少了31.6美分。

而橙縣的平均油價,也已經連續第6天上漲,來到每加侖3.268美元,是自去年3月20日以來的最高價。但比一年前低28.5美分。

事實上,過去三週,美國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每加侖上漲了9美分,達到每加侖2.35美元。

儘管全美平均油價比一年前便宜30美分,舊金山的一加侖普通無鉛汽油,已經達到3.40美元,位居全美最高價。

專家指出,隨著供應緊縮和原油價格上漲,汽油價格也在上漲,因此抵消了疫情期間需求下降的影響。AAA指出,原油價格於上週已經上漲至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價位,如果維持下去,本月的油價將繼續升高。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