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極左洗腦教育 加州民眾罷免州長紐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針對加州州長紐森罷免行動,已經獲得大量民眾連署支持,並於近日突破70%。民眾指出,加州目前的極左思潮和政策,特別是激進性教育,令人無法接受,因此決定支持罷免。

近日,罷免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行動,獲得的連署簽名已經突破1百萬,達到門檻的70%。

面對紐森和州府官員出台的極左政策,民眾感到生活在社會主義中的壓迫和不自由,決定加入連署罷免。

事實上,加州的多項左派政策中,《加州健康青年法案》(AB329)影響青少年最深。該法案於2019年5月通過了極具爭議的激進性教育大綱,並批准將多元性取向概念引入幼兒園,教導兒童可以不經家長同意進行變性,並提倡避孕和墮胎教育等。

對此,有學生表示,要想免於受到校園的左派思潮和激進性教育的毒害,獨立思考相當重要。

民眾指出,共產主義多年下來,偽裝成教育、經濟理論,入侵並影響美國的各社會層面,而左派提倡的社會主義,實際就是共產主義的入口。

他們表示,在越共、中共等政權下生活過的人都會知道,共產主義將為人類帶來毀滅性的災難。因此,美國人民將堅定捍衛人權與自由。

目前,加州各地仍持續在進行罷免紐森的連署行動,活動預計於今年3月10日截止。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美國加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