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美FBI對國會事件啟動160多個案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蓬佩奧:蓋達恐怖組織在伊朗有新避風港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2日在華盛頓的國家記者俱樂部演講時表示,「蓋達組織有一個新的避風港-伊朗。我們現在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支持恐怖主義國家-作為蓋達組織總部的伊朗,他們是恐怖主義與仇恨的伙伴。這一軸心對許多國家以及美國的國家安全構成了嚴重威脅。」

對華關稅見成效 萊特海澤促拜登繼續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稱讚川普政府對中共貿易採取強硬態度,使得美國工人受益。對中關稅的實施,在遏制中共貿易霸凌方面取得好效果,他認為,拜登政府應該要繼續保持關稅政策。

美FBI對國會事件啟動160多個案子

FBI官員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調查國會衝擊事件,FBI已經啟動了160多份案卷。華盛頓特區代理檢察官邁克爾·謝爾文(Michael Sherwin)預計,在未來幾週內,將有「數百」起針對國會大廈衝擊參與者的刑事案件被立案。

馬斯克譴責推特、臉書等科技巨頭是言論自由的仲裁者

針對推特、臉書等科技巨頭近日封鎖或取消川普總統帳號的行動,特斯拉和SpaceX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週一(1月11日)表示,大科技現在成為了「言論自由的事實上的仲裁者」。馬斯克在Twitter上寫道:「很多人都將對西海岸的高科技(公司)成為自由言論的事實上的仲裁者感到超級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