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人實名舉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近期發表海外華人實名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披露了上海武警醫院不打麻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烈事實。

2020年12月29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表了題為「陸樹恆實名向追查國際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報告,一名居住美國加州的上海人陸樹恆,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披露了上海武警醫院不打麻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烈事實。

事情發生在2016年9月,當時希望之聲廣播電台正播出關於美國343要求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提案的節目時,生活在美國加州的原上海人陸樹恆先生,打電話到節目現場,說要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同年10月2號,陸樹恆受希望之聲廣播電台之邀,在演播室裡與《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連線,詳細舉報了他的親屬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旅美華人陸樹恆:「我02年回去的時候,我哥哥嫂嫂請客吃飯的時候,我們住在下面,他們住在樓上,吃飯的時候都在下面。然後大家在一起,她來找我講一些事情什麼的,他說我在美國嘛,然後可以聽到一些有沒有需要移植方面的人,他說在美國很緊缺的。我說我做裝修涉及不到這些人,她說你留心著,你聯繫到一個人比我裝修遠遠賺錢了。我說是什麼事情?她說是器官、腎臟啊什麼這樣事情,她講啊什麼眼角膜啊、什麼的她講起這個事情,還有肝臟。」

陸樹恆介紹,他的嫂子周玉62歲,周玉的姐姐周清64歲,是上海市浦東醫院婦產科主任,後任上海宛平醫院院長,曾經親手操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一次家庭聚會時,周清遊說陸樹恆中介美國人到中國來做器官移植,很賺錢的。

陸樹恆當時問周清會做器官移植嗎?周清回答說會做,但是她現在不做了,做這個事情做噩夢,錢沒這麼好賺。

陸樹恆還披露了上海武警醫院在活摘法輪功學器官時,不打麻藥的慘烈情況,他表示上海公安對綁架一個法輪功學員獎勵五百塊,不會留下記錄。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他反映了一個是活摘器官的真實存在。當時16年,上海抓了法輪功學員不做登記,也不做記錄,就直接送到浦東去,中共共產黨的整個全國發動的這場殺人運動,一直持續在進行著,而且因為這個巨大的利潤,刺激這些人發瘋似的去殺人。」

2010年陸樹恆受到威脅,如果他把活摘這件事講出去,會被栽贓販毒,讓美國政府遣送他回中國,後果就很難說了。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出於對舉報人的保護,四年後的今天,他們才解封了這份檔案,向社會公布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又一罪證。

《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號,主要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在事實的基礎上,將這些罪犯送上法庭。截至2020年7月,發表730的錄音調查證據,兩千多筆資料證據。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而且證據從最高當局到下面的醫生,有5個中共政治局的常委。除了這5個政治局常委之外,還有多名的高官,還有41家醫院,器官移植的醫院的45名院長主任醫生,而且這些院長主任大部分還是國家一級的,甚至有些在國際上有名的專家教授,直接參活摘器官。」

自1999年以來,中共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宣傳、外交和醫療機構,對上億法輪功信仰者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持續了21年,到現在還在繼續。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