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獨家專訪Newt Gingrich:大選舞弊 中共威脅(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紐特·金里奇 日前接受新唐人《美國思想領袖》節目專訪。金里奇談到,此次大選可能是美國近百年來最不誠實的大選,而喬治亞州參議員選舉,可能改變美國今後走向。雖然各州完成了大選結果認證大選,但他指出,這只是法庭訴訟的開始,而不是結束。

金里奇指出,推動這次大選舞弊的民主黨人、以及媒體和科技公司,就是在叛國。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對我來說,這是精英利益集團,以及硅谷億萬富翁對國家的背叛,這是我十年前從未想過的。」

關於左媒近日發文章,暗示87歲的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副主席 范士丹不應繼續留職,以及大選後,集體開始報導 亨特· 拜登受賄醜聞。金里奇表示,這是民主黨極左派的策略,目的是用哈里斯換下拜登。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這將使左派欣喜若狂,如果他們能將拜登換成卡馬拉·哈里斯。我認爲,事實上突然之間,你會看到人們開始報導亨特·拜登,突然之間這將成爲攻擊對象。正是這些人,一年來都拒絕報導這事,卻突然對此充滿厭惡。我非常懷疑這都是怎麼操縱出來的。」

對於Youtube刪除關於大選舞弊的視頻,金里奇表示,這是建制派在控制言論自由。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這是建制派相信,它有權審查和控制美國人民的典型案例。我們一直在重複這個循環,無論是獨裁州長,還是獨裁市長,還是獨裁的網絡公司,這些都是直接侵犯美國制度。這與美國體系絕對相反。我認爲,這最終將導致美國人民的巨大憤怒。」

對於中共學者翟東昇自曝,利用華爾街搞定美國。金里奇表示,翟東昇指的是出賣美國的政商利益集團。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他談論的是奧巴馬團隊,他說的是喬·拜登,他談到亨特·拜登。他在描述一個過程,美國上層、彭博這樣的人,蘋果和亞馬遜公司的人,他們從中國賺了這麼多錢,他們可不願意(和中共)作戰。」

金里奇指出,美國在和中共進行致命競爭,中共企圖借美國混亂擴張勢力。

美國衆議院前議長 Newt Gingrich:「我們在和一個極權國家進行殊死競爭,(中共)正在有條不紊地尋求統治我們,最終統治世界。你很難去關注這一點,當你自己的國家有這麼多動亂的時候。」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