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廉航墜海 搜救人員:僅尋獲機身與人體殘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0日訊】載有62人的印尼廉航「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波音737-524型客機,9日下午起飛4分鐘後從雷達螢幕消失,墜落雅加達北部外海,搜救人員繼尋獲人體殘骸後,10日持續打撈到部分機身、救生衣等殘骸,推測可能是飛機墜落地點。

中央社引述印尼時代報(Tempo)報導,一名海底搜救人員說,他在距離海平面16公尺深處發現機身殘骸,找到的都是機身碎片,還沒有看到完整機身。另有搜救人員說,找到疑似乘客的肢體都已經破碎,還沒有找到完整的遺體。

印尼國軍總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今天接近中午時在雅加達國際貨櫃碼頭的搜救指揮中心指出,搜救人員稍早在距離海平面23公尺深處尋獲部分機身及機尾的殘骸、救生衣、輪胎、粉紅色的孩童衣服,海底視線清楚,有利搜救工作持續進行。

2021年1月10日,救援人員在雅加達港口擺放裝有從墜機現場找到的人體遺體的屍袋。(DANY KRISNADHI/AFP via Getty Images)

哈迪指出:「我們相信這是飛機墜落的地點,希望下午的搜救有更多進展。」

印尼搜救隊新聞稿指出,該地點位於雅加達北部外海千島群島(Pulau Seribu)的瀾滄島(Lancang Island)與拉基島(Laki Island)之間的海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1分鐘內下墜逾萬英尺 載有62人印尼廉航墜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