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彌明逆市沙田開新舖 王宗堯力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前香港小姐袁彌明主理的百貨店,星期六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開新舖,獲藝人王宗堯、丈夫林雨陽、姐姐袁彌望、姐夫等均到場支持,唯獨不見哥哥袁彌昌和嫂子。

今次亦是袁彌明開設的第十一間分店,三個月前她的尖沙嘴店更遷往K11商場,生意再上規模。對於逆市一再擴張,王宗堯也讚她厲害。

香港藝人 王宗堯:「她的版圖越來越大,好厲害。從樓上鋪搬到樓下,我已經覺得不可思議,銅鑼灣你是街舖,搬到商場。我很清楚。」

彌明生活百貨創辦人 袁彌明:「你有看我們的片。」

香港藝人 王宗堯:「搬到尖沙嘴,我有去買產品。我覺得很難得,在這樣的時勢,在這樣的疫情下面,大家都做不到生意,你可以繼續做到生意,可以開更加多的舖頭,是很難得。」

彌明則指疫情下生意也受影響,但她對產品、服務有要求,故能在逆境中取勝。貪靚的彌明又讓宗堯現場試驗自家護膚產品。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弘銘、余鋼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