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專輯連5年Gaon榜奪冠 美國實體銷量也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韓國Gaon Chart昨天(8日)公布的「2020年年度專輯排行榜」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以專輯《MAP OF THE SOUL : 7》及《BE (Deluxe Edition)》奪得冠亞軍,這也是他們連續第五年於該榜奪冠。

MRC Data(前身為尼爾森音樂/Nielsen Music)也於美國時間7日公布了「2020年美國國內實體專輯銷量排行榜」,統計時間2020年1月3日至2020年12月31日。防彈少年團以2020年2月發行的第四張韓語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 7》實體銷量64.6萬張的成績,拿下該榜第一名。

防彈少年團還以2020年11月發行的第七張韓語迷你專輯《BE (Deluxe Edition)》,獲得2020年美國實體專輯銷量榜第五名(銷量25.2萬張)。而該榜的亞軍是由Taylor Swift以專輯《Folklore》實體銷量48.2萬張的成績奪得。

今天韓國Gaon Chart公布的「2020年年度專輯排行榜」顯示,防彈少年團的專輯《MAP OF THE SOUL : 7》以總計4,376,975張的銷量奪得冠軍。該榜的亞軍也是由他們以《BE (Deluxe Edition)》拿下,該作的銷量總計為2,692,022張。

Gaon Chart也表示,防彈少年團自2016年起已連續五年獲得了年度專輯榜冠軍,並且他們每年都以超越前一年的銷量不斷突破自己的紀錄。2016年,防彈少年團以第二張韓語正規專輯《WINGS》銷量751,301張的成績,拿下了Gaon年度專輯榜第一名。

此後,他們接連以2017年的《LOVE YOURSELF 承 ‘HER’》(銷量1,493,443張)、2018年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銷量2,197,808張)及2019年的《MAP OF THE SOUL: PERSONA》(銷量3,718,230張),奪下當年度的Gaon專輯排行榜冠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