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國教育家Leigh Bortins:美國公共教育系統的缺失與傳統教育的興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由於道德教育的缺失,美國年輕一代不瞭解美國的歷史和文化,缺乏道德智慧來抵禦馬克思主義等激進思潮的侵蝕。那麼,如何幫助年輕人走出左派激進主義的誤區,回歸傳統的普世價值觀?近日,美國教育家、巴頓家庭教育課程公司創始人Leigh Bortins(莉·鮑丁絲)接受了大紀元「思想領袖」節目的專訪,就如何重建美國的古典和家庭教育發表了看法。

Leigh Bortins(莉·鮑丁絲)談到,自上個世紀開始,美國的公共教育拒絕父母對子女的教育責任,導致道德和傳統教育的缺失。

美國教育家Leigh Bortins:「通過最後這次選舉,看看我們對歷史的理解,對憲法的理解方面已經偏離了多遠?然後,孩子因為父母沒有盡到責任而導致這些瘋狂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們看到更多的暴力和雕像被拆毀,所以,中共病毒和當前的運動表明,我們的公立學校已經把傳統的教育體系降到最低點,現在他們什麼都不懂了。所以我想說,我們可以重建學校,我們可以修復教育,我們可以讓孩子成爲有智慧的公民。」

莉·鮑丁絲倡導傳統的家庭教育。她認為,教育的最終目標是讓孩子成為有智慧的公民。

美國教育家Leigh Bortins:「實際上,你可以開始把你的孩子作為一個個人看待,並找出什麼是對他們最好的教育形式。」

「其中大部分信息是古典教育,相信思考,我們相信每個人的思想都是有價值的,所以我們建立了學習系統。」

「而不是像我們過去說的那樣,為了考試而學習,或者為了取悅老師。實際上是想確保你自己是一個合格的學習者,享受一生的學習,這實際上是你知道作為一個父母,你的最終目標,你希望你的孩子永遠在學習。」

對於馬克思主義等左派思潮對美國社會的滲透,莉·鮑丁絲表示,必須在教育系統中樹立傳統的道德標準,以抵禦變異思潮的挑戰。

美國教育家Leigh Bortins:「卡爾·馬克思,就像美國和世界的修正主義歷史,基本上與你知道的東西是非常不同的,有潛在的敵意,所以像卡爾·馬克思的「共產黨宣言」是我們面臨的挑戰的一部分,它是九年級經濟學閱讀計劃的內容。我們不害怕這些想法,但需要在正確的時間介紹給孩子,當孩子大一點的時候。因為你知道,如果他們沒有一個道德的標準來比較的話,他們如何去對抗這些想法?」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