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新講話:美國必須永遠是法治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週四晚,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講話,譴責在國會大廈發生的暴力行為,強調美國永遠是法治國家,並表示,將平穩、有序的過渡權力,呼籲重振信仰和家庭等傳統價值。

川普譴責暴力闖入國會的行為,他表示美國將永遠是法治國家

美國總統 川普:「和所有美國人一樣,我對暴力、違反行爲,以及混亂感到憤怒。我立刻調遣了國民警衛隊和聯邦執法人員,保護(國會)大廈,驅趕入侵者。美國必須永遠是法治國家。」

川普說,他的團隊將繼續尋求法律途徑,挑戰大選結果。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團隊積極尋求各種法律途徑,對選舉結果提出異議。這樣做,我是在爲捍衛美國民主而戰。我仍堅信,我們必須改革選舉法,复核所有選民身份和(投票)資格,確保(人們)對未來所有選舉的信心。」

川普重申,將確保權力平穩過渡。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國會確認了(選舉)結果,新政府將於1月20日就職。我的(工作)焦點現在轉向確保平穩有序、以及無縫的權力過渡。」

川普談到「中共病毒」對美國社會和經濟的打擊,強調必須重振愛國、信仰和家庭等傳統價值觀。

美國總統 川普:「要擊敗這場大流行病,以及重建地球上最偉大的經濟,需要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這需要重新強調愛國、信仰、慈善、社區,以及家庭等公民價值觀。我們必須振興愛和忠誠的神聖紐帶,這會使我們團結成爲一個全國大家庭。」

川普再次感謝民衆支持,並表示旅程剛剛開始。

美國總統 川普:「對我們國家公民來說,作爲你們的總統是我終身的榮幸。對我所有偉大的支持者,我知道你們很失望,但我也想讓你們知道,我們奇妙的旅程才剛剛開始。」

週四國會認證後,川普在第一則聲明中也表示,這只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鬥爭的開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