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車遊行拯救美國 不向共產主義低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週三(1/6),近百輛汽車從橙縣西敏市,一路駛向杭廷頓海灘市,舉行了「拯救美國」集會。與會民眾表示,無論如何都將堅持追求屬於美國人民的自由。來看報導。

週三(1/6),近百輛車組成的挺川車隊浩浩蕩蕩,從南加州西敏市(Westminster)出發,遊行至杭廷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舉行了「拯救美國」的集會。

從2016年起支持川普總統的德西迪奧,雖然遺憾無法親臨當天在華盛頓DC的集會,但左右兩派政客胡作非為,激發他積極參與集會,保衛自己的權益。

南加選民 Rebecca Desiderio:「我認為美國的左派和右派一直在鬥爭,他們一直在扮演好警察和壞警察,他們真的讓我覺得他們真的不在乎美國人。而川普總統是很長時間以來第一個說美國人很重要的總統。我們想要和需要的東西很重要。這不關乎其他一切,也不關乎政治,而是如何使使我們的國家變得更美好,使我們的小人民變得更美好。實際上他自己就像是第三個黨派,他是愛國黨。」

德西迪奧認為,支持左派的民眾,只是不夠瞭解這次大選的真相與共產主義對美國的滲透。

南加選民 Rebecca Desiderio:「我認為左派有些人不明白這點,他們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事情。雖然他們心地很好,但是他們看不到共產主義滲透世界的藍圖,還有社會主義的滲透,共產主義想要統治世界。如果美國到那一步就輸了,我們不能輸,我們也沒有輸。」

南加選民 Rodechai Rosenberg:「我們不希望美國變成共產中國,我們需要阻止賀錦麗或其他人,不能讓它發生。」

美籍越南裔潘先生(Charles Pham)40年前背井離鄉,只為追求象徵美國的自由。他表示,他將永遠不會放棄支持川普。

美籍越南裔 Charles Pham:「我仍在為了自由而戰,現在這是我的國家,我熱愛這片土地。川普總統支持我們民眾,為我們需要的東西抗爭。我200%的支持川普。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屈服。」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