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遇難呈祥

山東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四年喜得大法。二十六年來,在風風雨雨、摔摔打打中走到今天,每次遇到危難之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總能化險為夷、遇難呈祥。在此,講親身經歷的幾件事,來證實大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

(一)金光閃閃的大光環

一九九四年,我剛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間不長,我就親身體驗到大法弟子隨時都有師父的保護。

那年夏日,驕陽似火,馬路上車輛稀疏,我哼著歌曲騎著自行車向前跑。突然,聽到身後「噹當」一聲巨響,是汽車相撞的聲音,我禁不住剛要回頭瞅一瞅,剎那間,一輛摩托車急速的從後面直衝而來,一下子把我和自行車撞出幾米遠,摔倒在地上。

騎摩托車的年輕人衝出十多米才停下來,他跑過來態度蠻橫的質問我:「你怎麼騎的車?」我趕緊解釋說:「我貼著馬路右邊騎的車啊。」年輕人一下子回過神來,嚇得他趕緊伸手要扶我起來,他用顫抖的聲音說:「大姐,你沒事吧?」

我鎮靜了一下,身上一點不痛,沒有受傷,趕緊爬起來了。我撲著身上的塵土,對年輕人說:「小伙子,我是煉功人,沒事!」再一看倒在地上的自行車,腳蹬子已經撞彎了。

就在這時,我抬頭無意中看到馬路正前方,一個金光閃閃的大光環,直徑足有十米,高高的懸掛在空中,照的天空金光閃爍,看著看著,光環漸漸的在空中隱去。當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知道是師父用大法輪在保護弟子。

(二)三次著火,無恙顯神奇

常言道:水火無情。我家三次遭遇火災,都危及到生命和財產的安全。然而,每次火災都倖免於災禍,轉危為安。

有一天,我正在炒菜做飯。鍋內倒上油,蓋上鍋蓋。忽然,我想起剛才在路上忘記買饅頭了,我趕快摘下圍裙去超市。大約半小時,我回家一進門,一股難聞的燒焦的氣味。「哎呀!」我忘了關閉煤氣灶了。我跑進廚房,只見煤氣灶還在著火,吸油煙機也著火了,我大聲的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瞬間,火就滅了。

我趕緊關閉了煤氣灶開關,一看炒鍋裏的油已經燒乾,炒鍋卻完好無損。我踩著凳子上去檢查吸油煙機,蓋在吸油煙機上的一張報紙燃燒了一半,右邊蓋著電源插排的一半報紙沒有燃燒,旁邊的電源開關也都沒有受損。家人回來看到燃燒一半的報紙後,都覺的不可思議,他們說:「真是太神奇了!」

我家有二層樓房,閒置的房間都出租了。這些年,凡是來我家的房客,都是和我有緣份的人,我都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送給他們九字真言的護身符,囑咐他們:遇到危機時誠心默念這九個字,就能化解危機。有一天,我正在二樓看書,忽然聽到樓下的房客急切的呼喊聲:「大姨,大姨!」我往樓下一看,從樓下門洞裏冒出一股濃濃的黑煙。原來牆上的電表自己著火了,我一邊往樓下跑,一邊高喊:「法輪大法好!」眼瞅著電表上的火苗「呼」一下自滅了。

房客驚得目瞪口呆,愣了一會兒,他激動的說:「大姨,這回我真的相信您說的話,說聲『法輪大法好』就把火滅了,法輪功真是太厲害了!」

北方的冬日,寒氣逼人。住在二樓的房客將電褥子插頭插上,就到樓下洗衣服去了。我正在二樓,突然,發現她居住的二樓房間門縫裏冒出一縷青煙。我急忙喊房客,房客跑上樓來慌忙找鑰匙,卻忘記帶了。她十分著急的說:「一定是電褥子插座出問題了。」她怎麼也推不開門,急得團團轉。我當時在心裏求師父幫助。這時,房客用手推門,門開了,只見滿屋煙霧繚繞。出乎意外的是:新刷的牆壁竟然沒有熏黑,被子、褥子、床單也沒著火,只落點兒灰塵,家具都完好無損。房客激動的說:「大姨,您家真是有神保祐啊!」

(三)師父保護,家人化險為夷

有一天,我抱著小孫女正在門廳裏玩耍,兒媳端著一盆水過來,準備給孩子洗臉。突然「噹」的一聲巨響,「嘩啦啦」,門廳裏一扇二米高的玻璃門爆裂,玻璃碴四濺,玻璃碎渣像長了眼睛一樣,順著我和兒媳婦的腿飛過去了。

望著滿屋的玻璃碎渣,當時,我和兒媳婦都驚呆了。我一看三人都沒有受傷,激動的說:「是師父保護咱們三個人,謝謝師父的保護!」

兒媳婦發自肺腑的說:「媽,您煉功咱一家人都跟著受益了。」

還有一次,孫女放學回家,她坐在寫字檯前寫作業。她剛寫完作業,離開座椅。突然,天花板上60公分見方的大吊燈掉下來了,正好落在寫字檯上,燈管摔得粉碎。我們一家人都感到萬幸,如果孫女沒有離開,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我對孫女說:「孩子啊,這次又是大法師父救了你,你可要記住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啊!」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