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公婆由怨恨變孝敬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公婆有兩個兒子,丈夫是老大。老倆口偏愛小兒子,處處事事都照顧小兒子。小兒子的孩子都是老倆口看大的,連上學的費用都是老倆口出的。我們這兩個孩子,一個也不給看,對我們的事不聞不問。我心裏感到非常不平,對他們積怨很深,一年到頭也不去他們家,更不願贍養他們。

修煉大法後我的觀念改變了,師父讓我們做個好人,更好的人,我得聽師父的。公婆年歲大了,我們是老大,得關心他們啊,對他們好。

說到做到,就跟丈夫說;「你父母年歲大了,我們得好好孝敬他們。我要向他們道歉,以前對他們不好,沒好好孝順過他們。」聽到我這幾句話,丈夫感動的都要流淚了,但還是說他們不管咱們,咱們不養他們也沒有錯。我說,修大法了,師父讓我做好人,對誰都好,何況是你父母呢。是大法改變了我,讓我放下一切怨恨心。

我先給他們每人買了一件上衣,送過去;大棚裏的新鮮蔬菜經常給他們往家拿:本來兩位老人,我們哥倆各贍養一人,供養的糧食各拿一份,現在我也不和小叔子計較了,玉米、小麥我親自給兩位老人送去。公公笑呵呵地說:「送這麼大口袋糧食。」老人病了,我問寒問暖,並主動要為老人做飯。兩位老人見我對他們這麼好,做了三退(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並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公公越念越愛念,遛彎路上,見前後沒人時,就大聲念。他原來一身病,甚麼活也幹不了了,現在八十六歲的他還能拿鐵锨、斧頭幹一些零碎活了。

老公公因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得到了大福報。一天他騎著三輪車遛彎,騎著騎著,感覺有人向前擠他,趕忙下車檢查,剛一下車,三輪車前叉子就斷了,而他老人家一點也沒受傷。如果老公公不是明白真相,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道會出甚麼事呢。圍觀的人都覺的驚奇:「這老頭命真大!」

這是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的福報!

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教誨和苦度,哪有我現在的和睦家庭?感恩師尊!我只是千千萬萬大法弟子中的一員,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使人道德回升,「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世界上有多少人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車禍面前逢凶化吉,癌症、絕症纏身起死回生。這麼好的大法,卻遭江澤民邪惡集團和中共邪黨栽贓陷害。

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謗佛謗法,天理難容!希望至今不明真相的人快快清醒,了解大法,遠離中共,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共產黨的黨、團、隊等組織),永遠記住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這樣才能在大劫難中保住性命,擁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