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昆山世碩數千工人上街 抗議返費打九折

江蘇昆山世碩電子公司的數千工人,從12月31號到1月3號接連4天上街遊行,抗議公司剋扣返費,當局派出大批特警到場鎮壓,工人最後被迫接受九折返費。

面臨吊照 任全牛發聲明指當局執業迫害

大陸維權律師任全牛1月4號收到河南省司法廳通知,聲稱他在2018年代理法輪功學員張明朗一案時,違反了《律師執業管理辦法》,要吊銷他的律師執照。任全牛隨後發表聲明反駁,指出對法輪功信仰是「邪教組織」的定性毫無法律依據,河南省司法廳的行為屬於執業迫害。

河南訪民錄視頻 鼓勵大家勇敢上訪

河南鄭州訪民劉紅霞日前錄製一段視頻,給全國訪民「打氣」,鼓勵他們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打壓,都不要害怕,要勇敢的上訪

曝光公安刑訊逼供視頻 律師周澤恐被停業

北京律師周澤因公開曝光公安刑訊逼供的視頻,被指控「以不正當方式影響依法辦理案件」,北京司法局計畫對他作出停業一年的行政處罰。周澤1月5號在聽證會上表示,公開視頻的目的是爲了維護當事人權益,阻止冤案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