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華府集會 洛杉磯數百民眾反竊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週三(6日)上午,數百位民眾聚集在洛杉磯市政府前,響應位於華盛頓DC的反竊選集會。他們表示將持續抗議選舉欺詐,並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來看稍早在現場的報導。

週三,加州洛杉磯的市政府前,聚集了近200位民眾,響應華府國會大廈前舉行的「拯救美國」集會。

洛杉磯集會主辦人莎拉.史蒂芬斯,希望通過該活動展現出全民反對選舉舞弊的決心,同時呼籲國會與議員們接受川普勝選的結果。

洛杉磯反竊選集會主辦人Sarah Stephens:「現在我們已經有超過100位證人證實,他們被要求藏匿選票或丟棄選票。如果人們繼續否認這些事情,我們真正的自由在哪,我們真的要原諒他們嗎?那其他人呢?」「所以我們將為神賦予我們的憲法自由,繼續抗爭。」

民眾表示,即使週三當天國會無法宣布大選結果無法宣布大選結果,他們將繼續傳遞民意,直到確保選舉過程公平公正。

集會民眾 Denise Hunt:「我認為我們會在1月20日以後繼續抗爭。一直要持續到我們證實這場選舉存在的欺詐現象。」

412穆列塔教堂牧師 Tim Thompson:「我們還活著、醒著,我們越來越看清現況,我們不會再當鴕鳥,不會再沈睡。所以我們接下來會更加積極去發聲。我們不會再繼續忍受這些腐敗。」

剛當選河濱縣聖哈辛托市議員的霍金斯認為,全美民眾應該在這個黑暗時期,超越黨派團結一起。他將為美國與總統川普祈禱,並繼續盡力與人民一同發聲。

聖哈辛托市議員Brian Hawkins:「是時候該我們團結了。我們自內戰後,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我們也都很清楚內戰怎麼結束的。大家都是家人,都是愛國者。只要你是美國人,就是家人。我們必須停止分割,必須超越膚色和黨派,並且開始團結這個國家。是時候讓美國開始療傷,真正的不分黨派去合作了。」

當天集會現場曾兩度出現左派激進人士鬧場,包括搶奪挺川者的旗幟,以及施放不明氣體,導致部分民眾與採訪記者呼吸困難。不過最終左派激進人士被右派組織「驕傲男孩」當場制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 郭約希加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