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下令所有入境該縣者 需自我隔離10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上週(12月30日),洛縣當局宣布,為減緩疫情傳播,所有抵達洛杉磯縣的民眾必須隔離10天。此外,機場旅客必須上網填寫表格,確保了解該縣的防疫規定。

隨著近期中共病毒的疫情惡化,洛縣公共衛生部門於上週(12/30)宣布,所有從其他縣市、外州或其他國家抵達該縣的人,必須自我隔離10天,並填寫一份在線表格。

無論是搭乘飛機、汽車、火車等交通工具進入洛縣者,包括外地旅客、洛縣以及加州居民,都必須遵守此項規則。

而16歲以上的旅客,則必須在到達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凡奈斯機場(Van Nuys airports)、或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的前後,在線提交自我隔離表格。若民眾不填寫表格,將面臨最高500美元的罰款。

根據報導,旅客可能會在航班起飛前收到郵件通知,要求填寫該表格,或在辦理登機手續時,收到簡訊或機場人員提醒。

然而,有部分符合特定條件的旅客,將不需要隔離。包括在洛縣過境且不過夜的旅客;無法遠程工作的必要行業員工;照看老人、兒童或殘障人士的看護等。

根據洛縣衛生部門的數據,截至週三(1/6),該縣的中共病毒確診人數單日新增13,512例,總確診人數已超過84萬(840,611)。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