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決選夜半「逆轉」 四大疑點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1月5號,喬治亞州舉行聯邦參議員選舉第二輪投票;這將決定共和黨能否延續掌握國會參議院。選舉數據公司DDHQ的最新數據顯示,兩名共和黨參議員都被民主黨人逆轉。不過,這次選舉,又出現投票機故障、計票中斷等諸多問題。

1月5號,喬治亞州舉行參議員選舉第二輪投票。選舉數據公司DDHQ的最新數據顯示,共和黨參議員珀杜與洛夫勒雙雙遭到逆轉,分別以1萬2000多票及4萬9800多票的差距落後。目前,民主黨候選人華諾克已經宣布勝選。

不過,這場選舉同樣出現爭議,電台主持人披露,他接到多位共和黨選區的選民打來的電話,說他們無法在該州的第二輪選舉中投票,原因是當地的道明尼投票機器「出現故障」。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也在推特指出,喬治亞州最東邊的沙塔郡中斷計票,並對此提出質疑。

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發文,指出富爾頓郡又多出了4000張選票。

另外,弗林將軍也在推特轉發推文,說有人發現一堆切碎的白紙。發文者表示,這些是切碎的選票。

共和黨參議員珀杜在推特發出競選團隊聲明,表示「這場選舉異常激烈,需要時間和透明,確保選舉結果公平且準確,喬治亞州人的聲音被聽見。我們將調動一切可利用的資源,採取一切法律手段,確保所有合法投下的選票得到正確的統計。我們相信,最終珀杜參議員會取得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