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更大瘟疫近在眼前 退出中共保平安

1月2日,網上傳出一段聊天視頻,瀋陽急救中心某醫生在微信群裡警告說:「最近不要瞎跑啊,現在疫情非常非常嚴重,然後傳播的速度非常快,病情傳播得非常重。」

遼寧省大連市、瀋陽市接連出現超級傳播者,大連1人傳染33人,瀋陽1人傳染21人。瀋陽、大連已進入「戰時狀態」。北京7地疫情升至中風險地區。河北、黑龍江、廣東、上海等地都出現新疫情。

進入2021年,「中共病毒」的變種,正在亞、歐、非、美、澳五大洲幾十個國家傳播。英國首相約翰遜已下令實施全國封鎖至2月中旬。日本首相菅義偉1月4日表示,他正考慮發布中央等級的「緊急事態宣言」。新的一波更大規模的大瘟疫正在到來。

導致這場大瘟疫的病毒,之所以被稱為「中共病毒」,是因為它是中共隱瞞疫情、散布假消息、聽任病毒攜帶者從武漢飛抵世界各地等人禍造成。

這場人禍與21年前發生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禍同根同源。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許多法輪功學員百思不得其解:法輪功要求修煉者按「真、善、忍」做好人,淨化身心有奇效,對於個人、家庭、社區、國家、人類,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中共為什麼要迫害?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露了中共的本質和迫害法輪功的根本原因。原來,中共信仰的馬克思主義,其實質是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一種邪說,或者說,是一種「超級病毒」。它傳播到哪裡,就禍害到哪裡。

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蘇聯東歐各國共產黨政權垮台後,中共成了它最大的載體。哪裡有中共,哪裡就不得安寧。到2020年,由於中共隱瞞疫情等,導致「中共病毒」從武漢傳出,禍害全球。中共才是「中共病毒」的根源所在。

《九評共產黨》發表後,令無數被中共迫害的各階層人士感到震驚。過去,很多人對中共的壞有認識,但對中共到底壞到什麼程度,並不是那麼清楚。在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人們才真正明白:中共的壞是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線的。

2004年12月3日起,有人率先在大紀元網站發表退黨聲明。從此,在全球興起一股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又稱「三退」大潮。至2021年1月4日,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已有3億7000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三退」的根本目的,就是從總源頭上清除馬克思主義的「超級病毒」,遠離中共,遠離災禍

已公開退黨的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一等祕書陳用林說:「退黨是一場精神運動,是傳播真理。傳播的是『共產黨是邪惡的、反人類的』這條真理。共產黨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在中國操控著『真理』。共產黨用冠冕堂皇的所謂『真理』欺騙人民,不服就暴力壓服,強行灌輸,封鎖真相。」

「中國人的血液裡浸透了共產黨的毒素,包括我自己。我們從小受到中共的精神洗腦,自己不用腦子,就聽中共指揮。」「要擺脫共產黨的精神控制,我們每個人都應反省。怎麼反省?請認認真真地讀一遍《九評共產黨》​。」

筆者從小也是在中共黨文化的洗腦中長大的。對於中共,雖有很多困惑,但不知癥結所在。直到讀了《九評共產黨》後,才豁然開朗:共產黨從根上就是邪的。中共的九大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都源自中共老祖宗馬克思1848年發表的《共產黨宣言》。

操控中共最本源的東西,就在《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中:「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徘徊。」

共產黨領導人的許多讓有常識的人無法理解的極端反常行為,從根子上說,都是受「共產主義的幽靈」操控的。

2017年11月,《九評共產黨》問世13週年之際,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其序言指出:「共產主義來自何處?為什麼宇宙中會冒出個共產黨?共產主義的本質究竟是什麼?結局又會怎樣?對這些根本問題的答案,人們眾說紛紜,現在是揭開謎底的時候了。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想毀滅人類,這個結論聽起來似乎有點危言聳聽。但是,當歷史的車輪駛入2020年時,當「中共病毒」從武漢蔓延全世界時,這個結論就是可以理解的了。今天是2021年1月4日,全球已有191個國家,8,586萬人感染,185萬人死亡。因中共的數據是假的,實際感染和死亡人數更多。

據大紀元1月4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副國安顧問博明上週在一個視訊會議上說:「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實驗室是最可信的病毒起源地。」參加視訊會議的英國保守黨前黨魁史密斯透露,博明的說法表明,美國已認定,中共的武漢病毒研究所是疫情的禍首。

從去年初大瘟疫從武漢傳出後,仔細觀察會發現:它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和地區一路蔓延,越親中共的國家和地區,疫情越嚴重。

中共是導致「中共病毒」蔓延的總根源。「中共病毒」的蔓延與親中共有直接關聯。唯有拒絕中共,才能遠離「中共病毒」侵襲。

下一波變異的「中共病毒」疫情可能更嚴重。避疫的最好辦法,就是趕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您可以用真名或化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網址是: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也可以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聲明「三退」,網址是:https://www.tuidang.org/

但願全世界善良的人都能看清中共,拒絕中共,平安走過這場大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