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旭專訪】本傑明牧師:美國人自己做選擇 不依賴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美國弗吉尼亞州、里士滿共和黨委員會主席本傑明牧師,12月29日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在歷史的關鍵時刻,每個美國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選擇,去爭取正義和自由。

利昂·本傑明牧師呼籲民衆,不要只依賴川普,要自己作出選擇。

牧師 Leon Benjamin:「不只是依靠川普總統,而是依靠我們來實現所有正義。擁有公平選舉的權利,繁榮的權利,自由的權利,信仰自由的權利,選擇教育途徑的權利。所有這些都靠我們自己爭取。」

本傑明感謝新唐人和大紀元等媒體,一直堅持傳播真相。

牧師 Leon Benjamin:「(極左媒體)會繼續宣揚他們想要宣揚的,你會因此感到沮喪。所以要感謝上帝,新唐人和大紀元,以及其他一些(媒體),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依然堅持講述真相。」

對於川普呼籲支持者1月6日參加華盛頓集會,本傑明表示這一天非常重要,他號召美國人站出來,爲公平大選發聲。

牧師 Leon Benjamin:「就是那一天,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過程,所以我們呼籲所有人,總統當然呼籲所有人1月6日站出來,表達他們對舉行公平、公正大選的支持和呼聲。」

本傑明還說,現在是美國的歷史轉折點,愛國者必須採取行動,團結一致。

牧師 Leon Benjamin:「目前的挑戰,是該我們真得采取行動了。因此1月6日,讓我們展示我們的堅強,該我們採取行動了。不管那之後會發生什麼,無論之後還需要做什麼,我們都需要保持信心,保持堅強,這是共和國,現在這就是歷史,這一刻我們稱之爲「轉折點」。這是必須要做的。美國人、美國的愛國者們必須堅強,必須合作,必須團結一致。我們必須站出來,我們必須和(川普)總統一起勇敢面對,我們會鼓勵我們的立法機構,我們會向立法機構施加壓力。」

提到週三參議院將對投票表決新一輪疫情救助法案,以及廢除230條款,本傑明呼籲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麥康奈爾支持川普總統。

牧師 Leon Benjamin:「希望米奇·麥康奈爾能夠鼓勵參議院,堅定地、堅定地支持川普總統,不要做瘋狂的事,不要讓川普總統一直等着,他現在需要有力支持他的參議院。」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