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皚皚 疫情難擋德國人遊戲冰雪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德國境內,許多地方白雪皚皚,很多德國人携家帶口,趁着假日去享受冬季的歡樂。

在德國的陶努斯山區,放眼望去冰雪覆蓋,一片銀裝素裹的冬日景象。

這裏現在成爲大家戶外玩耍的樂園。就看看森林邊上停靠的車輛,大家就知道這有多麼受歡迎了。

特別是孩子們,他們顯得尤爲高興。對他們來說,能在厚實的雪地裡奔跑、打滾就已經很好玩了。

不過,父母們給他們準備了更好玩的,那就是坐上雪橇,享受着從森林斜坡處滑下來的興奮感。

看來這隻狗狗也特別想登上雪橇體驗一次呢。

除了雪橇,堆雪人、打雪仗、單雙板滑雪 … … 總有一款適合你。

不過,疫情之下,即便出來玩,大家也還是很小心。

德國人 MARC POHL :“我們試圖保持社交距離。這也是爲什麼我們要來這麼早。當這裏變得有點擁擠的時候,我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玩得開心。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