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營企業家實名舉報腐敗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大陸民營企業家任紹亭,舉報河北衡水市景縣檢察院檢察長金濤等人,非法侵占,他所投資經營的兩家公司股份,至今都沒有被追究責任。

近日,他自拍視頻,實名舉報衡水市紀委常委康敏等人,利用手中職權,包庇腐敗官員

任紹亭現任中廣核河北有限公司副董事長、衡水本通源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他在2019年11月實名舉報衡水市景縣檢察院檢察長金濤等人,非法侵占本通源公司89%股份,及中廣核河北有限公司持有49%股份。2016年任紹亭被誣告陷害,被判刑14年7個月,非法羈押895天,給企業造成一億多元的經濟損失。

2019年任紹亭被平反,獲得國家賠償38萬元,但他舉報金濤等人至少涉及六宗犯罪行為,至今未被追責。今年12月11號,他收到書面通知,金濤僅被處以最輕的行政警告處分。

大陸民營企業家任紹亭:「在我被羈押的第二年,也就是2017年11月份,金濤團夥就勾結中廣核河北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違反中廣核有限公司章程關於不允許第三方投資的規定,違法以潛在投資人的名義進行了1910萬元的協議,投資,雖然在我於2019年4月18日無罪平反後,又倉皇撤資,但該違法行為完證了,金濤團夥頂風作案,違法執法的犯罪動機和犯罪目地之所在。」

2016年,時任衡州市開發區招商局長的馬宏,介紹金濤和孫繼光以個人名義投資現金1500萬元,收購本通源49%的股份,卻一直不履行協議,反而要以1.5億元收購任紹亭手中剩下的51%的股份。任紹亭被誣告詐騙入獄後,公司的公章、執照,及價值十多萬的財物被金濤等人入室搶劫,任紹亭的帳戶和股份也被非法凍結。

大陸民營企業家任紹亭:「我這個本通源公司呢,目前投資已經四個億了,生產沼氣,就是甲烷,規劃是每年能夠營利一個億吧人民幣,因為我被誣陷了,沒有人對施工進行監理,就因為他們偷工減料呢,致使這個公司一直沒有正常運行,一直到現在的停業,都沒有營利。」

2015年,本通源公司與中廣核公司合作成立了中廣核生物燃氣河北有限公司,本通源公司佔股49%,中廣核公司佔股51%。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