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解散 中共打壓香港法輪功失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邁入2021年,長期在街頭打壓香港法輪功青關會,突然在新年前夕,從香港街頭,全部撤離。法輪功學員相信,這是邪不壓正,是「中共的打壓」難以持續的必然結果。追查國際組織強調,青關會解散,不等於逃脫罪責。

香港記者梁珍:「邁入2021年,一直堅守在街頭講真相的香港法輪功學員,發現長期在旁邊干擾法輪功講真相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已經消失了好幾天。據媒體報導,青關會已經全部解散。」

12月31日下午3點,青關會成員拆掉長期掛在銅鑼灣的污衊法輪功橫幅,同一時間,旺角、紅磡等多個真相點的污衊橫幅也全部拆走。

目睹滋擾法輪功8年的青關會解散,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勝相信,這是邪不勝正的結果。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勝:「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不願意幹,但是我想他們撐不下去了。因為我們法輪功倡導的是真善忍,他們倡導的是假惡鬥,你說哪個好?邪不壓正,青關會幹了這麼多壞事。人這層法律不制裁它,天都要制裁它。所以我覺得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青關會撤離前,曾高調透過香港某民主派人士爆料會解散,並邀請媒體到場採訪。總部設在美國的國際人權機構追查國際相信,這是中共解體前的徵兆。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因為現在中共面臨著內外交困,內部的矛盾也非常激烈,瘟疫也又開始爆發,在國際上面臨著全世界對它的清算。它做這個姿態想逃脫全世界對它的懲罰。也是中共到了最後快要解體之前的一個徵象。」

但他強調,青關會難逃罪責。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是反人類罪。包括中共迫害香港民眾都是反人類罪。他們不可能一走了之,具體執行者所面臨的是秋後算賬,他們唯一的出路,就是儘早地來『追查國際』坦白交代他自己所犯的罪行,揭露他人的罪惡。」

青關會是中共專責迫害法輪功610組織在港分支機構,於2012年7月前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台前成立,滋擾香港法輪功八年惡行累累。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弘銘、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