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紐森12月獲百萬捐款 簽名人數已逾六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近期,針對加州州長紐森的罷免行動持續發酵。該行動於12月份中旬所獲得的捐款,已經突破100萬美元,且目前已有超過90萬民眾參與連署。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州務卿週二提交的捐款報告,罷免紐森行動光是在12月份,就獲得了超過百萬美元的捐款。

加州環球報報導指出,12月中旬,爾灣的一家諮詢服務機構(Prov 3:9 LLC)提交了一筆50萬美元的捐款。

此外,還有來自加州愛國者聯盟與加州共和黨的相關團體捐款也高達數十萬美元,為罷免行動提供資金支持。

根據罷免規則,在今年3月10日前,此次行動收集到的有效簽名超過2018年州長投票總數的12%,即1,495, 709個,就可以進行全州公投,來決定是否罷免州長紐森,同時也將決定接替人選。

截至2020年12月29日,已有超過90萬名民眾簽名連署罷免紐森

近幾個月來,紐森因疫情強制執行居家防疫令,導致數百萬人失業,並限制節假日的聚會和外出,而紐森卻被爆出未配戴口罩出席數十人的室內聚會,引起民眾的強烈抗議。

自九月份起,罷免紐森的集會在全州多個縣舉辦,民眾可以在「罷免州長紐森」的活動網站上(https://recallgavin2020.com/events/),了解住處附近的集會詳情,也可以在該網站進行線上簽名。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