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目前,華爾街普遍認為,2021年iPhone將出貨2.17億部。但投行Wedbush首席分析師在報告中表示,蘋果iPhone銷量可能突破2.4億,達到2.5億部。全球估計有3.5億部iPhone處於換機潮,將為蘋果掀起銷售高潮。

路透社週四調查顯示,由於中共病毒出現變異,加上相關旅遊限制威脅到已經疲弱的燃油需求,2021原油價格恐怕回升幅度不會太大。甚至有一批分析師認為,原油價格要到2022年末或2023年才會返回疫情前水平。

法國官員表示,法國已經恢復針對美國大型網絡科技公司徵收數字稅的措施。意大利和英國等國家也可能在未來幾個月開始徵收數字稅。為了應對數字稅,亞馬遜已經開始提高法國,英國和意大利賣家的收費。

週四黃金和白銀期貨價格收高,黃金期貨漲幅在0.5%左右,黃金和白銀在2020動盪的一年以小漲結束。2020年是自2010年以來黃金和白銀價格年度漲幅最高的一年,黃金漲幅為25%,白銀漲幅為48%。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