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天辰:高院拒德州案 耶利哥遊行者向神靠攏

美國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選舉案件的第二天,華盛頓DC和全美各地舉辦了耶利哥遊行。對渴望通過正常法律渠道揭露大選舞弊的民眾來說,高院裁決無疑打擊不小。按理說人們會情緒低落和沮喪。令人驚訝的是,耶利哥遊行的受訪者正相反,不少人開始反思,並堅定對神的信仰。

12月12日在華盛頓舉行的反舞弊、反竊選的耶利哥遊行(Jericho March)中,人們反覆祈禱,請求神助護佑美國。很多人都談到了神,堅信神會扭轉乾坤,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擋祈禱神的力量,神能將美國從邪惡中解救出來。他們還堅信,深層政府和共產主義的耶利哥牆一定會倒塌。期間,川普總統的直升飛機三次在集會上空盤旋,引來人們歡呼。

有一點值得注意,這次耶利哥遊行的活動和大選之後發動的歷次活動都不太相同,活動主題首次明確就是要堅信神。人們相信只有神才能挽救美國。同時不少人也談到了以往他們忽視了邪惡共產主義就在身邊,他們希望人們趕緊清醒,回歸神的懷抱,推倒共產主義的耶利哥牆。

活動發起人之一維沃說在向神祈禱時,聽到神說,「(這一切)沒有結束。」他說,「讓我們大聲呼喊,祈求神向我們的國家施以慈悲,讓真相得以曝光,我們呼籲全國祈禱、懺悔,讓我們回歸神。」

「神,我們想要知道您的願景是什麼,而不是我們的願景,我們只是去實現而已。」維沃說。

一位在台上發言的先生說,「今天,什麼都無法阻擋神,也無法阻擋美國。當我們在美國首都聚集的時候,全世界各地,他們都在看著美國,因為我們是山巔之城,絕不可讓光芒熄滅,讓我們一起祈禱。讓我們從邪惡中被解救出來。

「當沒希望時 神會展現光芒」

「我們需要美國出現奇蹟,現在烏雲密布,暴風雨來襲。」音樂家瑪利亞.馬爾卡里安(Mary Ann Markarian)唱到,「我們需要美國出現奇蹟,所以現在讓我們向神祈禱。」

「這是這首歌的精神,我們真的在祈求神創造奇蹟。因為我們知道,沒有神創造奇蹟,這次選舉會被偷走。」馬爾卡里安說,「然後我們再也不會在美國看到真正的自由。但有了神的幫助,我們將使我們的國家保持自由。」

每張合法選票計算組織主席Kevin Jessip說,「我們得站在神的面前,謙虛低頭,今天會是勝利的一天,它們這些敵人支持墮胎,扼殺我們的孩子,還想讓我們付費,不讓學校讀聖經,破壞我們的家庭制度,我們想要重建這些,翻轉我們的國家,回歸神的基石,信仰的基石。當沒有希望的時候,神就會展現祂的光芒。」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才沒有失落呢」

參加這項活動的人還有個特點,就是展現一種百折不饒的精神,還且很樂觀,讓人感到他們的內心很充實。同時他們也通過美國大選種種亂象,引發了自己的思考。

「這(活動)太棒了。在阿肯薩斯州我們特別愛川普。」一位來自阿肯薩斯州的男子對大紀元記者說,「選舉讓人非常失望,神將會領先,神將會取得勝利。這是非常和平的抗議,這裡的人都十分善良。」

當被問到有的美國人感到灰心沮喪,他說,「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的國家是偉大的、出類拔萃的,我們將會堅持下去,找到解決辦法,我們有很多愛國者,我們將釐清一切。」他笑著說,「我才沒有失落呢」。

一位背著吉他的男子接受新唐人採訪說,「良善的人們讓我們記住,我們到底是誰,讓我們回歸去對抗那些想要偷竊我們未來的人。」他說,「我們一直對邪惡視而不見,覺得邪惡太遙遠、不存在,這是我們的自滿和安逸心。現在人民和教堂終於醒過來了。」他說,「人們不應該憤怒,應該有勝利感,要去懺悔。」

「共產主義耶利哥之牆必須倒塌」

由於人們發現這次美國大選背後,中共鬼影幢幢,共產主義已經侵蝕美國人的日常生活和教育體制,這讓人們提高了警惕。

匹茨堡聖約教會加林頓主任牧師舉著羊號角大聲演講,「美國的愛國者,你們做好準備了嗎?耶利哥的牆一定要倒塌。川普總統對美國有信心,也對神抱有信仰。在華盛頓DC、全國各地每個地區,耶利哥牆必須倒下。」

「那些共產主義的耶利哥之牆、種族主義、選民舞弊、貧困和毫無骨氣的政客他們的耶利哥牆也要倒塌。」他說,「我要吹響這個號角,讓我們做美國的愛國者,去告訴馬克思主義者,你將不會滲透我們的教育系統,你將無法統治我們的家庭制度,無法掌管我們的社交媒體,無法侵犯我們的宗教體系和政府機構,這堵耶利哥牆必須要倒塌。讓那些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的牆通通倒塌。」

華盛頓DC耶利哥集會之後,美國大選更是亂象叢生,蜿蜒九曲,撲朔迷離。不光沼澤大鰐紛紛露面,各路愛國豪傑也大展其威,從不同層面揭露大選舞弊現象。

其實,事態發展到這一步,誰當總統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人們在這場正邪大戰中的選擇。是選擇正義良知、隔岸觀火還是與魔共舞。相信只有選擇站在神的一邊、回歸人類應有的傳統道德的人,才會體現出那樣的堅定和自信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