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元旦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

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水晶集團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恩浩蕩!師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原農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林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一名海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寒亭化纖廠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有限的時間裏抓緊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雲南省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寒亭化纖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濰坊寒亭化纖廠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有限的時間裏抓緊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濰坊寒亭化纖廠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原油田項目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

在這「末後之末」(《致台灣法會》)我們一定要學好法,以大法弟子無所不能的正念,互相配合好,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溫馨。


山東濰坊寒亭化纖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黨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對師尊無比想念和感恩!慈悲的師尊您用無以言表的巨大承受為眾生能得救延續來的時間成就大法弟子。在這轉瞬即逝的關鍵時刻,弟子更加堅信師父,堅信法。我們一定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不負神聖使命,助師正法,更好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做一名當之無愧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兌現史前大願。讓師尊欣慰!

再次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拜謝師尊!

方正林業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及冀東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大陸新聞傳媒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1年元旦快樂!

我們一家三口於1998年冬有幸走進大法修煉,使我們得到身心健康,22年來沒去醫院看過病,太感謝師父了!

我們沒做好,繼續做好,圓滿隨師還。

湖南大法弟子全家
2020年12月28日


遼寧大連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謝謝師父救命之恩!2011年黃曆11月28日,我和婆婆、弟妹三人一起去大連三院給婆婆治眼睛,路遇重大車禍,我們乘坐的出租車被兩輛雙排座夾在中間,兩輛車撞到一起,一輛車的司機當場死亡,另一輛車司機撞成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我乘坐的出租車被甩出很遠停住了,車門車窗都報廢了,而我們仨人和司機都安然無恙,是師父保護了我們,救了我們的命,弟子叩謝師恩!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來救人的!請世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是避疫的靈丹妙方。


雲南省昆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快到了,弟子在大洋的彼岸,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修煉前,在我工作那些年裏,幾次險被車撞,但卻沒撞著,是師父把車定在那裏了。修煉後,醫保卡從來沒用過,從來沒有過病,這都是師父替弟子承擔了,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弟子一定堅定的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


黑龍江大慶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謝謝師尊救度!

吉林省延邊地區敦化市大石頭林業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貴陽水電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貴州省貴陽鐵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一年元旦到來之際、我們貴陽鐵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將堅定信念、信師信法。遵循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多救人。


河北省全省水利系統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愉快!


山東省濟南財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2021年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

濟南財務系統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2021年元旦快樂!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元旦快樂!

值此元旦佳節來臨之際,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尊跪拜,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元旦快樂!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殷切希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IT行業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冀東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2021年新年就要到了,弟子跪拜、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師恩!


浙江省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讓我在正法最後時刻走入修煉。回顧過去的兩年,我從甚麼都不懂,到明白真相,開始修煉,再到學會做資料、裝系統,突破怕心,發資料講真相,每一步都在師父的苦心安排、慈悲加持下走過來的。弟子內心由衷的感謝師父!新的一年裏,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一定更加精進,跟上正法進程。


遼河油田採油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河油田一老年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州市廣東農墾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中國兵裝集團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南省濮陽市中原油田兩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的一次次過關,離不開師尊的辛勞付出!弟子的一步步成長,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師恩浩蕩,無以報答!誠摯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濮陽市中原油田兩名大法弟子(夫妻)敬拜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吉林省長春地區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恩浩蕩,時刻保護弟子,唯有堅定實修,排除干擾,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