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率達99.99%?喬州科布縣簽名審核太「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喬治亞州的大選結果一直備受質疑,週二(29日)晚,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宣稱,科布縣(Cobb)的郵寄選票簽名審核沒有發現選民欺詐。

科布縣郵寄選票簽名審核結果堪稱「完美」,在15,118個被隨機檢查的郵寄選票信封簽名中,只有2個簽名不符合標準。根據科布縣的審計報告,該縣選舉部門在簽名驗證程序方面的準確率高達99.99%。

沒有任何一次選舉的簽名匹配能做到如此完美。實際上,獨立監督員被禁止參加審核。律師、政治評論員巴恩斯(Robert Barnes)發推文質問:「他們為什麼不接受獨立監督員?」

週二晚,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向喬州州長肯普(Brian Kemp)喊話:「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在喬州富爾頓縣進行簽名驗證?該過程進展太慢了。賓夕法尼亞州剛剛發現了205,000張超出其選民數量的選票,因此,我們贏得了賓州!!!」

喬州共和黨籍州長肯普竟然表示,他無權下令對簽名進行審核。週三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肯普說,根據喬州憲法,選舉的行政職責屬於州務卿,他沒有能力要求簽名審核或下令審核。

之前,川普曾呼籲肯普使用州長緊急權利要求州務卿進行簽名審核,但肯普明確表示拒絕。

肯普還進一步辯解說,科布縣那場審核的結果已經說明了問題,並沒有證據說明存在選舉欺詐。肯普還特別補充說,1月5日的第二輪參議員選舉會保持「透明」,已經有200多萬喬治亞人投票。

而在喬州的美國大選選票中,仍然有46萬張郵寄選票缺少法律規定的郵寄選票保管鏈的相關文件,而拜登的選票大部份來自郵件投票。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